www.qqzuankuo.com
【今天喝什么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Elaine】小说书单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萌娘军团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
    免费阅读腹黑王爷盗墓妃
    “”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穆丹枫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特工小萌妃免费阅读小说下载
    “”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男主女主是沈炎,沈峰,沈嘉怡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txt全集下载
    “”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千全重生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婚婚欲醉,慕先生宠妻无度
    婚婚欲醉,慕先生宠妻无度
    “” 南湾见到这个男人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有病,而且还是病入膏肓的那种。很巧,她也是。一场别有用心的酒会,南家的三小姐攀上了青城矜贵的慕氏总裁。他需要一位能帮他稳固事业的太太,她需要一个能拉她出地狱的丈夫。他有前科,她有前夫,刚刚好,很相配。————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和一个坐过牢的男人成了夫妻,每天…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下载txt全本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悍妻归来误惹摄政王
    悍妻归来 勿扰摄政王txt
    “” 新文《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娇嫩,求支持~“毛都还没长齐?姑奶奶?”男子的声音凉凉的,透着危险。“看起来年纪不大,没想到竟是个耳背!”女子冷嘲热讽。她,妖娆、美貌,手段狠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