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全是甜文,宠文,一点都不虐。】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阅读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靠颜值小说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灰系美男txt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丑媳彪悍:山里汉宠娇妻
    丑媳彪悍山里汉宠妻无度全文免费
    “” 原主胆小怯懦,极品多多日子难,恶毒后娘暗算计,欲将原主卖勾栏,哪知一朝天借胆,烧火棍容貌毁,后娘咬牙恨恨恨,不甘心算计再生,欲将原主卖给恶老汉,二朝再向天借胆,一头扎进河沟里,被人救起没死成,奄奄一息老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女主她不想吓人 男主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 弹剑听禅 小说
    “” 一个外表普通的瓷缸,竟然连通了现代与古代两个世界。现代社会丢弃的垃圾传送到古代不但养活了快要饿死的贫困古代人,还成了古代社会人人争抢的宝物!!!韩诺:汤圆快要过期了,丢了!李易书:姐姐,白色的圆子好甜好好吃!韩诺:饮料都喝光了,瓶子丢了。李易书:(°w°)。姐姐姐姐,这个瓶子我当了三、三百…
  • 独宠丑夫
    独宠丑夫阅读
    “” 晋江vip2017.08.02完结总书评数33507当前被收藏数33922蒋震穿越到古代,成了何西村蒋屠户家里被全家忽视压榨的老光棍蒋老大。明明家境不错,蒋老大一年忙到头却吃不上一顿饱饭,两个弟弟能读书娶媳妇,他却被活活饿死蒋震觉得不能忍。鸡蛋要给弟弟弟媳侄子吃自己一个都轮不上?行,我自己…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文男主叫刘长生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甜妻
    甜妻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晋江vip2017042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422文章积分370,334,2402015年,家业破败贺燃穷得只剩一个外婆2017年冬夜,酒吧干架赢回一个漂亮姑娘曾经人生酸辣苦,有了简皙之后便凑齐了甜——“我会往死里疼你,“用我全部的男性荷尔蒙。”先恋后婚奔小康,怀孕生子养娃娃,甜度5+男…
  • 古代逆袭攻略
    明月中文古代逆袭攻略
    “”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