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2103017537451962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看】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txt百度云盘
    “耳根的书还需要理由吗”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基因优化液简介
    “正在看,平平淡淡的正适合找不到好书的时候看”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中的部队
    “忍不住想看二遍的冲动”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