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只会画头颅的鱼籽‘-ω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这样的宿主系统很无奈呀】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拯救男神黑化boss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升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穿系统反派要逆袭璎璃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女主总是想死
    快穿女主总是想作死
    “” 【1V1互宠】我可能是得了一个假系统,作为女主,我心好累:“我的系统天天给我放净化心灵的毒鸡汤,我是一口都不想喝。”作为系统,我的心好累:“别人家的女主都想活着,就我家的女主总是想死,并且各种花样作死。”“系统,我什么时候能死?”【警告,警告,宿主漠视生命,系统自制心灵鸡汤正在读取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