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天天翻车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小说,从开始就无敌!!】小说书单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结局
    “”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
    神豪我那悠闲的日常生活免费
    “” 罗天,一个妖孽般的存在,境界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十五岁的他,很害怕自己震怒之下,这个世界就这么炸裂开来。650033217本书群号,可以给我提下建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无限动漫旅续
    小说《无限动漫旅续》TXT下载
    “” 卡普不怕疼,战国心机深,罗杰会咬人。大妈是花痴,凯多沉入海,红发小鬼头。以上这些都不是事,最重要的是白胡子那家伙并不是大腿,这是认了白胡子这弟弟后主角所得出的悲惨结论。因为白胡子不止有儿控的属性,而且还会影响他人,最可怕的是专业坑哥。主角:我感觉到世界满满的恶意,作者,能给退货不?这白胡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