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标题找奸妻被我杀了】小说书单
  • 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南亭亚岚《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没推荐理由………………………………就这样吧………………………………………………………” 系统,可以接受,徒手拆cp,可以接受。妈的,穿成男配是什么鬼!系统:“女主比较容易勾引”沐鱼无言以对。“为什么是不完整的男配!”系统:“为了防止你动机不纯~”沐鱼:“”“为什么男主总是怪怪地看着我!”系统:“那是你长得比他们帅!”“那那个十八线小配角怎么每次都能遇见~”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炮灰不伤悲1610
    “我辣么多话现场只有几句“容易中泪点” “不要信评论”(除了认为书好看的评论)“最好在家看” “记得带上男票看”(没男票的抱着你自己) 溜了溜了,睡觉去了”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小说
    “这本书是类似于慢慢成长的快穿,也很合理,就比如说吧,我书龄虽然才几个月,但是看了很多快穿小说,我之前看的快穿都是女主各种万人迷,万人爱,还要攻略男主或者男配,虽然故事不一样,可是目标都是一样的“攻!略!指!定!人!物!”不攻略就各种抹杀抹杀抹杀抹杀,(当然我也没黑其他快穿小说)这本书是一开始女主没人爱,也不用刻意去攻略男主,男配,还要刷好感,咦?男主黑化了?管他呢,只要完成原主愿望然后赶紧还原主身体就好,不要认为这书特别死板,你要一直看下去,会有惊喜的,对了(喜爽文勿扰)这本书无男主,不太确定,总之这书一开始埋下了很多伏笔(平生第一次在手机上打这么多字)我说完了,溜了溜了。”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