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沁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 师徒穿越 都有,特别好看,情节特别好每一本我都看完了。】小说书单
  • 田园仙妻
    小说《田园仙妻》TXT下载
    ““娘子,孩子还在家等着呢,回去吧?”“好”” 凌云“你说什么?宝宝是东华上神的儿子,东华受伤在凡间不幸和我又有了那样的关系?真的假的?”仙人怒“放肆,本尊有必要骗你吗?”东华“夫人?本尊何时有了夫人?本尊为何不知?”凌云“你,负心汉,还战神呢,狗屁”东华“”21世纪的凌云因为好友和渣男的背叛而穿越。她和他本没有一点关系却因为一个孩子连…
  • 迷糊小仙:娶妻当娶苏小白
    迷糊小仙:娶妻当娶苏小白
    ““小哥哥,长大以后,我嫁给你,好不好?”(穿越)” “仙儿哥哥,娶我吧娶我吧!”小尾巴可怜兮兮的拽着他的衣角。他只道她年少无知,所以从未把她的话当真。二十年后,她在凡间爱上了另一个男人,拉着他的衣角哀求:“陈安,娶我吧娶我吧。”这时,他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痛彻心扉。他从小养大的小尾巴,终于要变成别人的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争斗,让她茫然无措。…
  • 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闹!
    美人鱼 老公别闹
    ““生个孩子吧”“我是人,你是鱼,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生出来的就是人鱼~”(超甜宠)” 【包月全本免费,新书《首长一抱双喜》已出,欢迎一起入坑】“我们生个孩子吧?”新婚不久的男神老公提议道!“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品种不同。”男人却笑得妖娆,“我是人,你是鱼,我们生个孩子正好是人鱼!”骗子,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说好的只婚不爱呢?那现在这个每天对她管东管西,一逮到机会就…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小说天选神妃
    ““朕的皇后,朕会把你找回来的””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妖妃爱爬墙:狐王,上榻玩
    若说今年最热播的电视剧,当然是热门ip改编的仙侠剧《灵狐传说》!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演技爆棚。主角感情
    ““楚初夏,给本王生个嫡长子”“那要看你有没有那个能力了~”” (保证10月每天不少于8000字)这年头演技太好也是罪,被黑粉一个啤酒瓶干掉,穿越到狐狸国度。楚初夏本以为,她从今往后的生活应该是:虐渣打脸、发家致富、母仪天下然而现实却是:危机四伏,被神秘放血,被刺客追杀更过分的是,屡屡想出走避开这些灾祸的时候,那俊美如天神却暴虐冷戾的老公,就把她堵在了…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txt
    “成仙路上坎坷,但,遇到了正确的人~(力荐)”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男神撩不停467
    “遇到真男神?追!(本文文笔流畅,你会忍不住看下去的[emot=default,03/])”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