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君笑 醉城倾天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 直接复制简介】小说书单
  • 天才召唤师
    绝世神妻天才召唤师
    “再次睁眼,她来到了陌生的世界  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  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  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  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毫!  夺云家财产者,五倍之力还之! 谋云家性命者,十倍之力还之! 如此还有妄动云家之人,她定会全力还之,不死不休! 所以,她选择了毫不犹豫的站起!从此,大陆上少了一个废柴,多了一个绝世天才! 战士很难晋级吗?对不起,我拥有秘宝炼体,三天蹿两级哦。 魔法师很厉害吗?对不起,我不稀罕。她感知五系的元素,全系的魔法师悄然诞生。 召唤师很稀有吗?对不起,我就是千年一遇的召唤师哦,而且还是五系的,魔兽什么的不在话下,还有一只似乎是万年等一只的幻兽的肉球呢 ̄ 身怀神秘的奇宝,云家的老祖亲自为她指点修炼之路,身旁跟随者一只似乎是上古幻兽的奇怪肉球,身为万年难遇的召唤师,顺便战士魔法师镶嵌师炼器师什么的,她从来都是很低调——低调的嚣张! 让我们见证,这一代枭雄,是如何从起点出发,一步步的攀登,直至金字塔的顶端!从此,君临天下,傲气凌人”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 末日(福利文)
    书丛文学作者福利
    “泱泱末世福利文送到—— (本福利文以日更2000为基数,全文50万左右。永不上架,不收费。) 叶浅意外重生了,回到了末日开始前两天。 这一次,她不会再留遗憾,她要回到自己的祖国,与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哪怕是末日来临,也无所谓。 远隔重洋,上一世,她被阻隔在异国他乡,挣扎求存15年。这一次,她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去,却又…… 末日降临,丧尸遍地,道德沦丧,是结束,还是开始? 叶浅与她的战友们,又要如何在这末世之中,寻求一片净土?保住父母一世平安? 叶浅说:“这辈子,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保护父母在末世中依然安稳。” 他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愿与你一起分担。” 本文一对一,男女双强,身心干净! 简介十分随意,喜欢的看正文就好。” 泱泱末世福利文送到——(本福利文以日更2000为基数,全文50万左右。永不上架,不收费。)叶浅意外重生了,回到了末日开始前两天。这一次,她不会再留遗憾,她要回到自己的祖国,与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哪怕是末日来临,也无所谓。远隔重洋,上一世,她被阻隔在异国他乡,挣扎求存15年。这一次,她以最快的…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sè神医之逆天魔妃
    “她,地球No.1,双系异能特工。穿越重生,骤然变成了三等国世袭的废材兼纨绔小爵爷。   从此废材变天才,修炼一日千里,炼丹炼器手到擒来,群兽跪拜……   可是被迫女扮男装也就罢了,明明对外公布性别为男,为毛还惹来妖孽缠身?   从此,高冷神秘的圣主大人,化身成为苦逼追妻奴!一场势均力敌的追逐游戏,在两人之间展开……   **********   泱泱2016全力打造最新玄幻,男女主双强,绝对宠文!一生一世一双人,狗粮多多!五星级坑品保证,入坑不悔!   【特别说明】泱泱只想做一个安静写书的美女子,修炼等级依然在玻璃级别,不喜请点叉,拒绝各种乱喷。   泱泱比较情绪化,看到收藏暴增,会控制不住加更。所以,你们懂的。   ………………   完结旧文推荐:   《崛起商途之素手翻云》重生,女强,异能!   《独占王宠之绝代商妃》穿越,女强,宠文!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重生,女强,前缘!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第一卷已出版,出版名为《醉红颜傲世临川》,当当、亚马逊、京东、天猫,淘宝均有销售。”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弃奴翻天之少帝的宠妃
    弃nú翻天:少帝的宠妃txt下载
    “夜色中,只听一声‘撕拉’怪响,诡异的对话,随后传来——“璃儿,别摸。”“我就摸!”“璃儿,别乱动。”“我乱动了,你咬我啊!”“既然璃儿盛情难却,我就只好却之不恭了。”“……”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撩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打砸抢杀!”陆玠:“璃儿,如今九荒苍茫已皆在你脚下。”某女皇:“九荒算个屁!我至始至终要征服的,唯有你的心!”这是一个内心强大,为爱霸道女皇攻和一个貌美如花,内心狡诈腹黑攻,争夺总攻称号的大战!强强联手,身心干净,1V1。这是爱情动作(玄幻)片,也是你们期待已久的姜女皇归来!阔别大半年,泱泱潜心力作,倾情打造,2018年度玄幻大戏,精彩不容错过!友情提示:泱泱是玻璃心,不喜的,请点叉离开,拒绝各种乱喷!【钻石坑品保证,喜欢的请放心入坑】系列文《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已完结,欢迎入坑!五星推荐!” 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戏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
  • 天命逆凰之假小子拽翻天
    天命逆凰之假小子拽翻天书包网
    ““人若阻之,吾必诛人,神若阻之,吾必弑神,纵是逆天,吾亦在所不惜!”21世纪大龄剩女附身被父族抛弃的废柴“少爷”司马相思身上,一切开始改变。为了寻找身世之谜,“他”入大陆险地,得天命契兽,开启封印。十年一度的茶会上,“他”一展天赋,名动天下,自此成为大陆千万年来惊才绝艳第一人!而又有谁知,“他”竟是她!"” 玄武大陆,玄者与武者的天下。他,司马相思,大陆五大世家中司马世家直系的十三“少爷”,因不能修炼,被亲父抛弃,成为弃卒。她,相思,二十一世纪的一普通大龄剩女。当她的一抹灵魂附体于折损的司马相思身上时,一切,开始改变。异世重生,为了抗衡家族加注在她身上的伤害,也为了寻找身世之谜,她,踏上了成长…
  • 军王猎妻之魔眼小神医
    军王猎妻之魔眼小神医627
    “乐韵最大的理想就是:成为华夏最优秀的医生。   好运来了挡不住,高考前无意间开启一个系统,双眼获得魔力,看一眼就知人或物有无生病,病在哪个部位。   系统空间种出来的药材吃一口,力气充盈,吃一样,身体倍儿棒,乃医生成神之必备神器。   一直为当杏林国手而奋斗的乐韵,简直乐晕了。   只是,现实很骨感,系统是半残的,需要吃东西维持,它不吃金不吃银,要吃有灵气的翡翠玉石,异珍奇宝等高大上的东东。   从此,乐姑娘在成为旷世女神医的道路上又多了一项任务—帮系统找粮食。” “吃干抹净还想跑,敢不负责?”温文儒雅的男人危险的眯眼。某女手里的金针毫不留情的飞向男人,想谈恋爱为毛不直接说,用这么烂的手段还这么傲娇,找扎!乐韵最大的理想就是:成为华夏最优秀的医生。好运来了挡不住,高考前无意间开启一个系统,双眼获得魔力,看一眼就知人或物有无生病,病在哪个部位。系统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