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纯爱,有点不正常。】小说书单
  • 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txt下载林辰
    “”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魔王
    在相遇之前,我是“普通”的我,而你也是对于我来说普通的你。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普通人一样,我们对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咸菜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原罪
    黑岩小说作者
    “” 一个奇妙的夜晚之后,我接触到了异能者和神话生物的世界我捡到了一只九头蛇小萝莉做宠物我泡到了学院第一的冰山美女我把到了守护地狱门的女剑巫↓↓↓↓↓↓↓↓↓↓↓↓↓↓↓书友群:293637514↑↑↑↑↑↑↑↑↑↑↑↑↑↑↑↑有什么好的角色信息可以这里详谈推荐500加更钻石100加更打赏宝剑加…
  • 天下
    txt天下电子书
    “” 天下(君牧)
  • 快穿之怎么可以全是渣攻
    快穿之怎么可以全是渣攻txt百度云
    “” 世界一:傻子受x暴力攻——暴力行为要不得,我希望世界和平!世界二:人妻受x冷漠攻——叮,总裁大人的秘密小情人已上线,爱我你就大声说出来!世界三:单蠢受x心机攻——禽兽,我玩不过你,我选择死亡!世界四:坚韧受x沉闷攻——等等,我肚子里的是个什么东西?!惊恐脸,看来只有逃跑了π_π(生子he!…
  • 强制渣男从良记
    男主女主是沈方良,尹日升,李易甫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个负心薄幸的渣男成功引起众怒,然后被扔进异世界和另一个渣男对渣,最后负负得正双双成为道德君子的故事。沈方良是个负心薄幸的渣男,因为辜负了太多的女人被这些被抛弃的女人诅咒他被男人渣。尹日升是个绝世渣男,因为即渣配偶又作奸犯科,名声臭到亲朋好友周边所有人无人不知,无可救药。沈方良被诅咒穿…
  • 反派有话说[重生]
    反派有话说重生无删减
    “” 作为天下第一宗门的首徒,洛渐清名声斐然,是师弟师妹最敬仰的大师兄;作为修真界第一人的关门弟子,洛渐清尊师重道,不♂越♂雷♂池♂半♂步。然后他就被主角一剑捅死了,用的是他师父的剑。——嘀!恭喜你捡到小说《求仙》一本,请妥善使用哦!——珍爱生命,远离弧其实你就是羞哒~洛渐清:“”天道要我死,我…
  • 某医生的丧尸投喂日记
    某医生的丧失txt
    “” 本周四11月3号入V,开谢宝贝们的支持~片段1:·这个感染者的身体状况很差。他的面部皮肤脆弱得仿佛不存在一般,像是半透明的一层薄布,笼罩在他薄弱的血管和肌理之上。·他没有思维,更无法开口。·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身体僵硬干冷,渗入血液细胞的病毒已经彻底改造了他的身体。我可以从他的检查报告中…
  • 蚕食
    蚕食 明开夜合 小说
    “” 本书简介:傅宁砚在乎什么,苏嘉言就要毁了什么。这张脸,这个孩子,甚至她这条命。到最后,不知道是他蚕食了她的爱,还是她蚕食了他的心。苏嘉言:不用来这套,三少应该比我更清楚爱和性可以完全分开。&贝儿,你是不是有点太当真了。&相蚕食。本文狗血有,三观不正有,1E。坚持日更,欢迎跳坑,谢绝扒榜。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