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羊多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以重生文为主】小说书单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免费txt下载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明天也喜欢”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来
    “一样的套路,先虐后甜”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重生八零悍妻来袭
    重生八零悍妻来袭八零电子书
    “正常的年代文,写的很好” 外科医生郭湘穿越到八十年代,秉持不婚主义的她却发现自己英年早婚,抱着离婚的念头找到丈夫的单位,面对高冷的面瘫男人却好心动,肿么破?另有《重生八零盛世婚宠》,小护士江楠前世遭陷害被驱逐又流产,后为母报仇又成了杀人犯。重生二十年前八零年代,这一世主要目的就是复仇,虐渣,顺便抱紧某人的金大腿。新…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小说《喜欢你我说了算》TXT百度云
    “纯纯的校服到婚纱,中间有一点点的位置有点虐,但是整体都特别好,读者和作者的粉丝素质都特别的高”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传出后她成了万她成了万人迷
    “文整体还是可以的无功无过吧”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恋情 小说
    “甜文,结局很好,追更追完的很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我老公超暖哒
    我老公超暖哒全文免费阅读
    “缺文可以看,性格反差萌,写的还不错” 人人传闻陆工性冷薄情,却把一个肥婆宠上了天。撕渣虐婊,宠起老婆来六亲不认,连自己都打。于小晚:“陆牧,我想”陆牧:“不,你不想。”于小晚:说好的日后离婚呢?——一场意外,天才画家于小晚穿越到九零年代小村妇身上。婆婆大嫂看不起,小姑没事找事,还有个薄情老公?于小晚胖手一挥,“姑奶奶不干了,离…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穿成大佬 小说
    “比较淡的文,重生文,这种多第一次见,女主的性格特别鲜明,也是追更追完的”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有声
    “把自己当做那个男主来看就非常有代入感,写的时候应该是19-20年写的,是结合当下的时事热点写的,还可以”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