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雪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论女强男弱文有多少?#♡】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帝直播攻略第二季
    “⑦ 女主姜芃姬. 看大佬如何称霸皇朝?! 系统:本来想着让她成为皇帝的女人,谁知道她成了‘皇帝的女人’!!! 欢迎去支持♡.”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小说《快穿之女帝吃药吗》TXT下载
    “⑥ 女主是女帝. 女主很强大. 女主占有欲很强. 但她有病,男主是解药. 男主是个没有任何存在感的小可怜. 在女主眼里,男主是跟他人与众不同的存在. 在女主眼里,男主是一束十分耀眼的光. 在女主眼里,男主是世上最甜的药. 欢迎去支持♡.”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 快穿女配苏炸了
    快穿女配她 炸了
    “⑤ 女主很强. 女主是一只阿飘. 男主是个有怪病而活不过20岁的小可怜. 但女主是个体质特殊的大人物,刚好可以救男主. 女主有自己的感情世界,对自己亲人有悔. 所以才用系统进去位面世界,赚取功德值. 获重生. 男主性格……要你们自己去看看自行体会. 欢迎支持.♡”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硬核女神下书网
    “④ 女主姓明,单字一个媚. 女主是个神. 女主很强. 男主是一个被人夺个气运的倒霉催. 男主强不强我不知道,但至少在目前看来……他挺弱的. 欢迎去支持♡.”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黑化反派重生女主自闭
    “③ 女主认准木棠. 男主认准星亦. 女主是外冷内热性格的霸道直女(钢不钢铁我就不知道了). 男主是脸皮薄易害羞型的犬系男友(可以在小奶狗与小狼狗之间随意切换). 主副双线齐走. 但对于个人来说,副线我对比较喜欢的.(因为主线慢,所以喜欢发展较快的副线.)♡. 欢迎大家去支持♡.”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下载
    “① “何为性格? 外冷内热. 可否具体? 外表高冷内心热情. 可否再具体? 初筝.” “何为好人? 弱小无助. 可否具体? 帮初筝花钱. 可否再具体? 星衍.” 【心口不一的最强大佬初筝×在黑化边缘不停试探的无助小可怜星衍】 女强男弱!! 女上男下!!! 女攻男受!!!! (这是一个在黑化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大佬拯救一个在黑化边缘不断徘徊的弱鸡的故事)♡ 欢迎欢迎大家去支持♡.”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