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曦墨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小说
    “阿萝的书,嘤嘤嘤,我最喜欢”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您的话主播已到账
    “毒舌沈星和季晗光的爱情故事,关于电竞的(王者农药)喜欢的可以看一看”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傅容澜:“我终于确定了,不管你究竟是男人还是女人,这辈子我都非你不娶,你能不能也非我不嫁?说你能,
    “是一个女扮男装的故事,哈哈哈嗝,形容不来,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是隐藏大佬
    “类似于披马甲的故事,女主是个大佬”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好看的书,推荐大家去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216更新
    “三月棠墨的书从没让人失望过,鱼小姐的故事依旧还能想起,这个是绵绵的故事”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教授你老婆活了千年
    教授你老pó活了千年
    “一个顶级大佬的人生啊,但是天道难容”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可好?”“好。”“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活了上千年。”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那俊…
  • 全能影后养崽指南
    故事纯属瞎编,科技都是信口雌黄,如有常识问题,欢迎评论指出。“正在进入休眠状态”“休眠状态解除,目前
    “这本前面的剧情很好看,后面的没看过了,但还是很不错的” 【未穿今甜宠】未来天才博士A因实验室爆炸而亡,重生到一个命不久矣的单亲妈妈身上。弱小无助贫穷,这些都没问题,毕竟分分钟就能逆袭,但是面对便宜儿子,顾宁浅一脸懵逼:即便她文武双全十项全能学习能力max,但是谁能告诉她,孩子该怎么养?于是,顾宁浅一不小心就踏上了一条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