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余音已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无虐,男强女强,】小说书单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上
    “女主又帅又飒,男主强大深情。”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夫人她有钞能力
    夫人她有钞能力评论
    “男主超级苏,女主高智商,又可爱,不小白。” 战筝每天都会问系统:“今天我又暴富了吗?”系统:“是的呢~大佬继承了一笔300亿的遗产,需在一个月内败光。不得捐赠、丢弃、参赌。”豪车豪宅名包名表还缺啥?“你心中缺我,身边缺我,五行缺我,命里缺我,往后余生也缺我!”男人俊美如仙,将战筝咚进床角,“所以嫁是不嫁?”“那就嫁吧。”随后,盛家准…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男主名薄煜城
    “女主超级萌,男主偏执深情,男女主都超可爱(๑• . •๑)”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秦迪说他非我不娶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男主超会撩”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 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
    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 小说
    “看看女主女扮男装怎么诱惑男主爱上(⑉°з°)-♡” “王爷,这是臣妾研究的新菜——草莓炒臭豆腐,还放了花椒提味、辣椒提神。”“爱妃厨艺精湛,真乃本王之福!”“王爷,您上朝怎么还带着王妃?”“本王就这一个爱妃,万一跑了怎么办?”穿书后的凌苒遇到了一位风华绝代、举世无双的盛世美男,只可惜,咦,说好的年纪轻轻命丧黄泉呢?怎么跟原著写得不一样?重生…
  • 我怀了暴君的崽
    我怀了暴君的崽完整版txt
    “虐中带甜,甜中带虐,小虐怡情吗!阮阮和鱼塘弟弟都超有爱” 顾予棠,堂堂北昭一品小军侯爷接连被同一人骗身骗心骗得一无所有,终于黑化谋反篡位成为一代暴君。夺得帝位的第一件事,暴君立即下令,将阮淮囚于宫中,不得离宫半步。于是阮淮独宠后宫,天天瘫在宫里吃香的喝辣的,被养得愈发娇软动人。后来暴君见阮淮毫无悔改之意,又扬称要阮淮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知道他的厉害。…
  •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
    名门热恋夫人是大 小说
    “男强女强,男女主互宠的,”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故事提要——【本文女主燃炸,男主拽,狗粮一堆,虐渣打怪+双宠爽文。】叶九凉,天生凉薄,人狠路子野,叶家人眼里的天煞孤星,吃瓜群众口中的“九爷”。都说,嚣张不过叶九凉,她排第二无人第一。气人的是,在厉陌寒眼中,她是他的小混蛋,是他厉陌寒要宠上天的心尖宝。京城盛传,厉家…
  • 神秘顾爷掌上宝
    神秘顾爷掌上宝 小说
    “这个超级推荐,男主超级深情,也会撩,男女主间的相处超级有爱,女主也十分强大,超棒哒” 他,海城最为神秘家族的嫡系传人,整个A国奉为座上宾的尊贵男人,不喜张扬低调沉稳,拥有最高贵的血脉,指尖轻点便是地动山摇。她,现代古医世家唯一的传人,少时却被人陷害,连同母亲一起扔到了疯人院中,听着鬼哭狼嚎的悲鸣过了整个童年。一朝坠落山崖,她斩野兽,寻古草,一方绝世丹炉,练就神医丹药。废物蜕…
  •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
    谁都别动我的亿万遗产
    “不一样的穿书旅程,不同于其他穿书女主,女主不小白。” 轻栀穿书了,穿成了文中那个坐拥金山,最后却英年早逝,用遗产养活了整本书的主角的炮灰身上。书中女主得到遗产她陆轻栀死。所以轻栀的人生目标,谁都别想在她死后继承她的遗产,守着巨额财富,养着自己无意中掳回来帅的掉渣的未婚夫,远离书中男主宋衍和书中大反派霍季霆,然后逍遥自在!什么?未婚夫就是大反派…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太狠 执行长 别闹
    “这本书,不看后悔系列,薄大大真的满足你对男主的所有幻想,可撩可萌可奶可甜,吃醋画风超可爱,女主繁星姐姐高冷强大,男女主联手,虐遍所有炮灰。”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