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云浮缘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百看不腻。(偏于电竞, 都是甜甜的言情小说。偏为女强。)】小说书单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漫画
    “好看!!!!!!!!!!!!!!”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重生后她成了国民男神
    重生后她成了男神
    “很好 看。甜甜的小恋爱。” 某天,世界和平系统二蛋退休后开始跟其他系统吐苦水。二蛋:“我家宿主刚魂穿就把男主暴打了一顿,我太难了。”暴力系统:“好A!”二蛋:“我家宿主第二天又大闹了自己的丧礼,我太难了。”惹事系统:“我好喜欢。”二蛋:“我家宿主没事就喜欢收徒弟,还个个又帅又多金,我太难了。”攻略系统:“你家宿主是谁…
  • 我掐掉了醋精帝君的桃花
    我掐掉了醋精帝君的桃花
    “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当代异能王者,离奇死于19岁当晚,却重活于一个废物少女身上。重生后,她身怀异术,坐拥秘宝,一双素手搅动风云,一双魔瞳震慑天下!打渣爹,虐渣女,踩渣男,她的复仇之路风生水起,整个大陆被她搅得天翻地覆。世人容不下她,请来神王想置她于死地,而当那妖…
  • 电竞大神来solo
    电竞大神来solo最
    “一开始两个人是死对头,后来” 【王者荣耀&甜宠1v1】芳心纵火犯电竞小奶狗&人美路子野电竞女神世人皆知,电竞大神江潋跟国服辅助乔微棠,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原因是,芳心纵火犯江潋靠着美貌行走江湖,身为空降兵一入基地,就把乔微棠给踢下去了。——“你他么一个打野抢我辅助位脑子有坑?”“小姐姐脾气好暴躁哦。”“卖尼玛的萌,滚。…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百度云
    “这本书里的男主是我见过爬床最快的。”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xìng少女不休修仙
    “女主真的一点儿都不佛系”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在线阅读
    “这本书还是不错的,可以看一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txt下载
    “这个我还没看过,不过强大文我推荐书单向来不需要理由。”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 电竞大神是初恋
    小说电竞大神是初恋免费阅读
    “很好 看。甜甜的小恋爱。” 给喜欢的人打电话会说什么?——她醉了,坐在地上不肯走他俯下身哄她边想把她抱起来“地上凉,我们起来好不好”——她用力甩开他的手:“我不睡,我要打电话”他拗不过,只能宠宠溺到:“那你打,打完要听话!”——他:“你要给谁打电话?”她:“男人!我的男人!”他:“你要找他干什么?”她:“我要告诉他,…
  • 绝地求生:电竞男神是女生
    电竞狙神是女生介绍
    “很好 看。甜甜的小恋爱。” 一夜之间,电竞界横空出一位吃鸡大神。直播时从不露脸只露出一双操作键盘的手,就这样还是有人为这种神仙操作手法而观摩。直到某一天被坐在车上的男人盯上了,她一生的轨迹就变了。“为什么是我?”“因为是你。”直到后面发现了她是女生,占有欲完全暴露。“不许和别的男生对视。不能碰别的男生。”“”Tag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