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余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又撒糖了
    快穿男神他又撒糖了
    “好看(。・ω・。)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不好了,全宇宙最神秘的初瑶女神居然被派去各个世界捡垃圾!对此,初瑶完全不担心。捡垃圾好啊,捡一块香蕉皮就能得到五块钱,一件旧衣服奖励一百块,一个洋娃娃两百块。在修仙世界,捡别人不要的废品法器,回收成为上等神器。在星际世界,回收过时的机甲,成为超级…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硬核女神百度云
    “嗯ヽ(○^㉨^)ノ♪”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小黑屋拯救黑化boss
    快穿拯救黑化boos男主
    “不错(*๓´╰╯`๓)♡”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独宠,黑化病娇一生推】系统:你要拯救的人,都是些黑化鬼畜蛇精病。鹿眠:系统:他们爱你多久,你就能活多长。鹿眠:黑化√病娇√鬼畜√自闭√偏执√精分√女装大佬虽然这些急需被解救的灵魂碎片性格各异,但是为了活下去,鹿眠表示通通不在话下!只是她曾…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txt电子书
    “还没看,应该不错( ゚∀ ゚)”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反派BOSS开挂了
    快穿反派boss开挂了凤卿舞
    “嗯嗯,不错(*๓´╰╯`๓)♡” [快穿1v1]楚青璇的任务是消灭反派,让各个世界的痴男怨女步入幸福的殿堂,可还没有灭掉反派,却被反派调戏了!缓缓抬眸,反派勾唇笑道:费尽心思掐了我的桃花,你是不是喜欢我?四目相对,楚青璇冷声道:没有,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灵魂。就这样,掐完桃花就跑的楚青璇潇洒地离开了位面,殊不知却将反派养得更…
  • 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
    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txt百度云
    “黑化病娇控少年vs软萌怪力小仙女”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月老阁的小可(祸)爱(害),被某大佬宠着宠着,横行天界,调皮捣蛋样样不缺。终于有一天报应来了,她被一脚踹到了小世界,收集爱意。宴酒表示,不成问题,就是换个地方继续可(祸)爱(害)而已,她业务熟练的很。男神大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小可爱酒酒来…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txt下载书包网
    “甜文!!”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txt
    “绝世宠文!!”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我家殿下有点甜
    “好看(。・ω・。)ノ♡”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女主医生快穿男主自闭
    “(1v1 身心双洁,甜宠撩!)ԅ(¯ㅂ¯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