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Sugar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峟宸】小说书单
  • 顾少的娇气包甜憨了
    顾少的娇气包甜憨了 小说
    “前半段男主一直把女主保护得很好” 十年前,叶家三小姐落水后高烧,成了痴傻。一个月前,一场爆炸,顾家大少成为植物人。如今,两个人结婚,所有人都笑:傻子配残废,天生一对。谁知,婚后小傻子一跃成为国民锦鲤,一路旺夫不停。顾总修个度假山庄人气爆红,开个珠宝店成了世界名牌。重生后,顾君撷只想把心尖那个小傻子娶回家,然后宠她!宠她!宠…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室夫人哪里跑
    “女主很单纯[emot=default,67/]男主很给力[emot=default,77/]”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蜜恋在八零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军婚,简单快乐的生活.后面讲哥哥的感情线时又一个穿越就开始不好看了🌙🌙🌙🌙🌙🌙🌙🌙”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娇妻失忆千百遍
    娇妻失忆千百遍百度云
    “😘😘😘😘😘😘😘😘后面剧情有点虐”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