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幻想中美好的爱恋】小说书单
  • 只想耽误你
    男主女主是程佟宇,秦逸风,纪可微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哟,没有套路,喜欢!!!!” 腹黑的寒凉城套路顾柔陌过来抢自己的婚,自己还一副被恶霸撸走的委屈样,抱怨道:还有没有“王”法了?顾柔陌:“你想我有?”那还不容易,招呼一声人就从隔壁来了。一夜之间,顾柔陌女悍匪的名声更加响亮,所有人见了她都绕道走,这个女人小时候就没安分过,长大后更是惹不得。一天,顾柔陌终于忍无可忍壁咚寒凉…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图片
    “好看!!!!!!喜欢”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
    少夫人每天闹离婚
    “不错,很新颖喔!!!!!” 《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故事提要——前世她的一厢情愿,换来他的狠心算计。顾想到死都不敢相信,他真的将自己当做礼物一般献给其他男人。再次醒来,她竟重生穿到了豪门小公主晏千寻身上!于是重活一世的顾想每天都作天作地,想着该如何跟渣男离婚并且让他身败名裂!·都说棠爷宠妻如命,那晏家小公主却还要闹离…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 请低调小说下载
    “好看!!!!!!!!!”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致恋恋不忘的你
    致恋恋不忘的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好多年前看的,那时候还小,一晃时间过了好多年了” 新婚期,陶夭夭每天都想撩老公,后来,陶夭夭看到老公就想逃。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秦灵书
    “特别好看,很有趣,作者非常用心!”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一见面就结婚小说
    “喜欢喜欢喜欢!!!!”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免费阅读
    “女主男主和男二都超级完美,特别好,很喜欢,风格也特别吸引人”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总裁大人,又又又吻我了
    奈何老公太宠我大
    “很不错呀呀呀呀!!!!” 早起,陆未晞一本正经的算账:“算上今天,你这个月一共回来十天。五年前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一个月回来五天,给我五万。超过了,得加钱。”秦之游勾起唇角:“这么算太麻烦。要不包月,包年,还是包你一辈子?”男女主1V1,身心干净,大宠小虐。150万字封顶,一年之内完结,保证更新,食言你们灭了我!@各…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娇娇女爆宠八零品书网
    “特别可爱,全程姨母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