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Kevin小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目前連載中】小说书单
  • 我有百亿属性点
    搜索我有百亿属xìng点
    “加別人屬性不用錢 加自己要的設定很特別” 罗天看着生锈的菜刀,默念强化+100,铮菜刀化为金龙神刀,破空而去。罗天对着一棵柳树,默念灵性+100,轰隆柳树诞生灵智,拔地而起,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我擦,你们给我回来,还我属性点!”罗天追了几步,忽然停下来傻笑,不慌,哥有八百亿属性点,可以随便浪。掌控《天道属性系统》,万物皆可加属性…
  • 盗墓寻宝系统
    盗墓笔记之血脉抽奖系统
    “目前看下來還不錯 盜墓和系統的結合 會蹦出怎樣的火花 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书【邪神制造者】希望各位大大能够过去看两眼叶二无意间获得新的盗墓传承,九幽提督。一个十分古老的传承,他与那些老牌的摸金,搬山,发丘,卸岭,等等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摩擦.....一座座诡异的古墓,青桑圣女,太极墓,还有那深埋在地下的巨大宫殿,他们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一件件诡异离奇的事情…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88小说
    “細思極恐就是本書的中心 喜歡懸疑推理的一定要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奇书
    “看起來非常輕鬆舒壓 作者整個框架設定的非常完整 人物刻畫的也很深刻 建議沒追過長篇的可以從這邊入手”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冠军之光
    冠军之光txt下载全本下载奇书网
    “足球運動系列的巔峰之作 適合熱血酷愛運動的你(妳” 他是一个门外汉——“足球不能用手,笨蛋!”他有远大理想——“我想踢足球赚钱!”他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我会打败你的,卡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一个足球菜鸟的狂言,一个山里少年的逆天之旅。“他除了跑得快还有什么?”“还有一颗想变强的心。”冠军之光群:57381354,狂帮1群:195439…
  • 三体
    三体3 小说
    “中國科幻的鼻祖 是一定要看的”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免费
    “Z大無限流的續作 大推給無限流觀眾”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有个沙雕血族老婆是什么体验
    有个沙雕血族老pó是什么体验txt下载
    “血族妹紙的家畜養成記 輕鬆愉快歡樂異常” 老婆是血族,还有点儿沙雕这样的日子感觉没法过了欢迎来群:784335224
  • 海贼之基因怪才
    小说《海贼之基因怪才》TXT下载
    “海賊系統文 歷史線再路飛之前 海迷可以來嘗試 但是不用太深就細節” 上一秒在和小姐姐压马路,下一秒澪却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带着一个能抽取基因、录取基因、融合基因且培养生物的系统,开始了在海贼王世界里的惬意小日子。没事儿的时候抢一抢献给天龙人的天上金,或是抓几只小猫咪小兔子养成。感到无聊了,就在新世界各大强者地盘走一圈,逛一逛。生活如此美好,何必动手动脚呢~…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无错
    “題材新穎 好吃好玩又好看”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