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团偏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爽文】小说书单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校园第一修真神女
    “女主角真的特帅,美帅美帅的,性格特别酷。”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比糖还甜免费
    “女主是一颗草莓糖,有一天草莓糖成精了,无数神仙追杀,无奈躲到了一个传说不喜欢吃糖的男神院里面,(当然不喜欢吃糖是假的,心机男主自己传出去的)男主下凡经历情结,女主跟随一起,当然有苦瓜精这个瓜瓜帮助女主,(表面帮助女主实则帮男主攻略女主)这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小说,超好看哒!”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我的影后老婆苏又甜
    我的听后老pó苏又甜
    “女主重生前原主超弱,超作,每天就会嘤嘤嘤,男主与其离婚,(男主还是清白哒)重生后的女主一拳一只鬼,一掌批碎一个砖头,男主:这还是那个只会嘤嘤嘤的林桑了吗?真的超级搞笑!” 离婚后,霍云城发现自家的作精前妻变了。以前的林桑又蠢又作,还特别嗲,被封柔弱婊。天天除了嘤嘤嘤,就只会人家好怕怕。可这会看着电视上那个徒手将砖头一劈为二的熟悉身影,霍云城迷惑了。助理:“霍总,这砖头我知道,道具来的,很轻,你信不信一会二少也能轻易劈开。”“啊”镜头一转,电视上多了一只鲜血淋…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有点乖 百度网盘
    “女主是一个萌萌哒,系统让女主呵护男主不让变成反派,女主便自己成为最大反派,这是一篇裹着糖皮的玻璃渣小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重生八零小福星
    重生八零小福星
    “女主是一个小福星,因犯错被贬下凡间,男主是一个大魔王,从小觊觎女主,跟着女主下凡。团宠文,女主能提前辨认危险,会看面相,会画好运符,是一个萌萌哒小萝莉。” (年代+团宠+甜文,1v1)简介:作为天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福星,一次犯错被贬下凡,成为一个刚出生的小娃娃,只有拯救全村最穷最倒霉的一家才能回归天界!这家要啥没啥,要多惨有多惨,家徒四壁穷得叮当响不说,还爷爷瘫痪,奶奶失明,爸爸被害,妈妈病重,四个哥哥相继黑化还有叔叔婶婶三姑六婆整天作妖…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一起撒gǒu粮
    “女主是一个影后,她粉上了一个小说里面的一个小反派,没想到有一天她突然穿进小说里面了,能看到她粉了好多年的男神了,特激动,一看见男主心里面就各种啊啊啊啊,比男神更帅的就是第二天的男神,男主:我不想做你男神,我想做你相公。”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听闻祁少家小可爱超甜哒
    听闻祁少家的小可爱超甜呦
    “女主外表看起来软萌可欺,可实则内里暴力无比,能动手就不瞎BB,可无奈他人不知纷纷前来找揍,女主:我能怎么办,只好成全你们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心狠手辣可盐可甜病娇男主x软萌武力值爆表黑化女主】传说中不近女色的祁少带回来个软包子未婚妻。听闻女主性子软萌乖巧好欺负,于是各大白莲绿茶上门挑衅——皆被打得爹妈不认识!白莲花痛哭流涕:说好的软萌无害呢?!绿茶婊抹泪崩溃:说好的乖巧好欺负呢?!被…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txt下载
    “双重生甜宠文,男主女主为影帝影后,隐婚状态,同混娱乐圈,超甜。♡”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