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思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甜宠,1v1双洁,互宠,爽文,双强。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免费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快被男主的行为笑死了,这男主是快穿界的一股泥石流吧!女主智商最开始虽然只有1但绝对吊打所有人,你以为她是青铜,其实她是王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小说《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TXT百度云
    “小妖精虽然有点不正经,但是我好喜欢呀!十分在乎美貌,喜欢别人夸她美,这该死的小妖精,都快把我掰弯了。”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殿下别自闭123读
    “好看,好看,好看,所以抓紧时间看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txt网盘
    “好看,好看,好看,抓紧时间看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抓紧时间看吧!”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55
    “超级甜,甜到齁死人了,狗粮撑到我胃疼,”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像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小说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 x 夙璃]快穿攻略男神,只为再世为人。紧追不放的男神笑道:“瓷瓷,撒个娇,就放过你。”苏瓷:人类套路深,只会欺负她这个钱罐子精!#女主甜乖软#隐藏大佬#被误会是青铜实则是王者#各类男神等你解锁#”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来配冷静点
    “好看,好看,好看,抓紧时间看吧!”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知她真不甜
    “小酒的新书,大家喜欢的话多多支持下,从黑化系统那里跟着过来的。”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下载百度云
    “#初筝真的是有钱人呀!#男主有点弱(被宠着的小公举)真让人嫉妒”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