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七月之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给偏执大佬投喂一颗糖
    给偏执大佬投喂一颗糖txt下载
    “◆团宠◆青梅竹马◆打脸掉马◆男主超舔女主◆ 点击即可收获甜甜的爱情 ‎|•'-'•)و✧” 传闻中的盛斯性格暴戾,又痞又狂,每个试图用手段接近他的女人全部宣布阵亡。直到苏音出现了。女孩将他按在墙上,鬓发垂落在锁骨处,低声开腔:你身上真好闻。盛斯的心脏骤停了一秒钟:不知廉耻的女人,离我远点!信不信我叫人打断你的腿?几个月后——那个向来目中无人的男人像个跟屁虫一样追在女孩身后,“苏、…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点的
    “【宠文√】【青梅竹马√】【很苏√】【超撩√】”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小说免费阅读
    “短篇【√】很甜【√】双向暗恋【√】 ——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一个小短篇◆盛听夏有一个暗恋了好久的男神。某天,她终于鼓起了全部的勇气,用着有些颤抖的声音表白:“我喜欢你!”“嗯。”“咳我那个喜欢你。”“知道了。”听夏的眸光暗淡了下去,“你就没有其它想对我说的吗?”少年低垂下眼眸看着她,嗓音低缓,“我也是。”原来,你也一直在暗恋我呀。"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甜蜜恋百分百七月之下
    “男主欧怼怼,专业护妻狂魔。 整个世界,只有我能欺负你。”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他的专属小甜心
    他的专属小甜心 百度网盘
    “这位恶魔少爷很幼稚,只在你面前才幼稚。 ٩(❛ัᴗ❛ั⁎)” 一次意外的邂逅,元气女生落甜心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小跟班,最后恶魔少爷居然还说喜欢上了她!池原野:“听着,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做我女朋友,或者,我做你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