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習遦孒唥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六零年代,空间】小说书单
  • 重生五八做电商
    重生做电商的小说
    “我喜欢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求支持《重生后我成了反派大佬》。一场醉酒把董书雪送到了五八年,要啥没啥,爹娘都没有!好在老天眷顾,给了个系统拼多多!不会做饭还有外卖系统!扫描古董还能卖出去?就在她一路顺风顺水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纯情男。某男:本想调查一下可疑人员,怎么把自己搭上了?[完结作品《带着仓库重生》欢迎阅读]…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萌妻甜宝贝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
    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txt 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女主江男,在上一部《重生九十年代纪事》里,差点给她爸的小三玩残。这一部是属于她自己的故事,她决定谁敢勾搭她男人,也不祸害小三了,改直接掐死他。作者君表示:写简介好难啊,尤其是给第二部续写简介,各位看客懂了没?就是开启本文前,麻烦移步去看看第一部《重生九十年代纪事》,写的可好了,剧情刺激,您…
  • 六零时光微微甜
    六零时光微微甜 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周兰香是红旗大队第七生产队最漂亮能干的媳妇,谁都不会相信,她父母和公婆早就心照不宣,她嫁过去就是给王家做牛做马报恩的。可是她忽然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了自己未来一辈子的事。不听话爹娘就打断腿!伺候了一辈子的公婆骂她是不生崽的母猪!卖血养大的养子养女竟然是丈夫在外面跟寡妇生的野种!梦醒了周兰香…
  • 六十年代幸福生活
    六十年代幸福生活梦想123小说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连载中古穿【我说什么别人都信】我说什么都信的开挂人生连载中年代文【逆袭之九零年代做学霸】美貌学霸x高冷毒舌欢迎收藏)六十年代的衣食住行,样样都是问题但是这些对于穿越过来的沈念来说,都不是问题所以说投胎也是一样技术活穿到过去又怎样?吃不饱穿不暖又怎样?那都是别人家的事!父母都是双职工的沈念晃…
  • 重生六零幸福攻略
    重生六零幸福攻略 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带着空间重生回到了花样年华,回到了过去的年代,那个激情又艰苦的岁月。那她是不是可以改变前世留下的遗憾?她要让那个给与她知识和力量、自信和勇气的人重新站起来,重新成为天之骄子。她要改变父母亲人的命运让他们都平安幸福的活着。她要远离前世失败的婚姻纠葛寻找自己的幸福。她有前世的记忆、有智慧、有…
  •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
    穿越六十年带之末世女王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关于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媛思是末世里一个九级精神异能者,结果就因为做人高调了一点,让上面的人有了忌惮,哎,简单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功高盖主。所以在一次猎杀高级进化兽的时候被同伴算计香消玉殒,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个六十年代小女孩身上。哦,末世女王在六十年代也尝到了吃瘪的滋味,这…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星际未来之夫荣妻贵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锦鲤影后有空间
    锦鲤影后有空间 免费阅读
    “我很喜欢的一本书,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温乔穿越了,从末世穿越到现代,不仅如此,她的空间和异能都跟着一起过来了。她觉得好日子要到了。但是还没开心三天,网上就到处都是黑她的帖子。广告商、导演要和她解约,公司要封杀她?这怎么可以?她可是想利用口袋里的小钱钱好好享受现代生活的,没钱她还怎么享受?所以谁在网上黑她?找出来扒你所有的黑料,…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小说免费
    “我很喜欢的一本书,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