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哎呦是你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纯真而又美好的遇见】小说书单
  • 皇恩荡漾
    荡漾皇妃小说
    “这本书初中时在《花火》看过广告,那时叫《君心似我心》。买了实体书。 很好看啊!赵婵儿&宋谨? 还有……大珠,以前笔名是叫 七月流火🐶 啊啊啊!很久了,有些忘了哈!” 一位皇帝和一位不受宠的娘娘穿越到我朝涛帝年间后开始相亲相爱的故事。皇上特长:批奏折?上朝?宠幸后宫?妃子特长:宫斗?下毒?邀宠?事实上他们是这样子的:赵宵:“皇上,为什么这道题我又错了。”宋瑾:“这是几何体,你未经证明,怎么可以得出这个角是三十度呢?”赵宵:“我用量角器量的”宋瑾:“”总之…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超凶也超可爱下载
    “更新中……养着呢(ღ˘⌣˘) ℒ♡ⓥℯ ㄚ♡ⓤ”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级蜜恋百分百
    “超级喜欢的作者——七月之夏,写的。 力荐!”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