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夏目ぜい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又苏又甜,可爱型~霸气型~穿插一些男频文,大多无CP】小说书单
  • 我与我的江湖酒馆
    我与我的江湖酒下载
    “江湖有酒,你要来吗?” 张铭穿越到陌生的武侠世界,在系统的帮助下开建酒楼,聆听江湖轶事。这里的酒有着天下第一的名号,这有一个凭借酿酒技艺登上武榜的老板,百晓生常驻于此,天下第一剑仙每天都惦记着这里的酒一大堆江湖大佬在酒楼门口排队,他们不是来打架的,只想喝一杯那传说中的天下第一。万丈红尘一杯酒。定位:日常、休闲、温…
  • 快穿之炮灰他哥哥
    快穿之我是炮灰他哥 下载
    “男主视角,有女主!这是一本,男主穿越替原主完成心愿的人,但前提是哥哥” 不管花青青心里怎么想,宁红枣赔了那件衣服之后,她的日子就好过了许多,便是宿舍人的态度,也缓和了许多。但是宁红枣却没了那种想要交朋友的念头。仍旧是独自一人。、她的性子本来就比较安静乖巧,倒也无所谓有没有人陪着她。反正一到周末,哥哥就会来接她,偶尔的时候,爸爸也会来看望她。尤其是这一个月来,爸…
  • 快穿之安心做个路人甲
    快传之安心做个路人甲书包
    “这是一本无cp 的书,女主上进,冷静!很幽默开朗!” 系统:你想成为你爽文女主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你想成为宠文女主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你想拥有金手指,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那你想如何?唯唯:我就想你当个路人甲行不行?系统:恭喜宿主通过考验,希望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宿主能牢记初心,当好路人甲?唯唯:神马玩意?!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类似全能大佬又奶又凶的小说
    “女扮男装文,女主可盐可甜!!!”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大佬把我当成弟弟养
    大佬把我当弟养免费阅读最新
    “女主马甲贼多,很甜,目前连载中…” 【宠!酥!炸!燃!】世家之首太子爷景尘将救命恩人带回家当“弟弟”养。那小子又冷又野,又狂又傲,还很会噎人。偏偏尘爷将他当成掌中宝,众人不敢怒也不敢言。直到有一天,“弟弟”说她亲戚来了需要用某棉,景尘如遭雷劈。后来,“弟弟”的亲生父亲找到了,景尘再遭雷劈。“爷,童小姐又和您的死对头传绯闻了!…
  • 北方有二哈
    北方有二哈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穿成一头狼的成长史…” 【胎穿】【日常】【非典型兽人文】【1V1】北方有二哈,蠢萌会拆家~天生烟熏妆,鼻梁带高光~露娜穿越了。自此原本的长发飘飘变成了一身毛。两条腿走路,变成了四条腿着地。外加穿越大神倾情奉送的尾巴一条本着捡回条小命不易。露娜顶着张蠢萌二哈脸,咬牙下定决心放飞自我,一切从零学起。好不容易适应了从人…
  • 这个刺客有毛病
    这个刺客有毛病免费
    “苟到极致便是无敌……” 重生于一个剑气纵横的古代世界被一个刺客老师收养,方别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武学比自己想象中更加的繁荣昌盛。上至达官贵族,下至布衣江湖,均有习武傍身。为了不成为别人信手抓来练功的药渣,方别苦心习武,点穴轻功机关术,掌法剑法练气法,虽具惊世天赋,但少年稳如老狗。重活一世,方别不求活得精彩,但求获…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小说《犯罪现场禁止撒糖》TXT百度云
    “文笔超好的案件推理小说。女主女扮男装,超级A,又撩人,有两个人格……”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我明明超凶的
    我明明超凶的好看吗
    “这本还可以,是一本男频小说,文的话偏向无敌流” 我叫夏凡,夏天的夏,天神下凡的凡。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不要笑。我穿越了。但我躲到深山里隐居了十年。十年啊!整整十年!这十年里我一步都不敢离开。你们知道这十年我是怎么过的吗?这十年我每天都在深山里拼命修炼,我不是要证明自己有多厉害,我只是想告诉人家。千万别惹我!我超凶!书友交流群++…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啦txt下载
    “女主贼可爱!!!!!”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