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聂冠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专注现言一百年,甜得掉牙】小说书单
  • 景爷的宝贝儿乖又甜
    景爷的宝贝儿乖又甜
    “套路文,这辈子你走过最长的套路就是我的套路” 【双洁,超甜宠】陆欢画着烟熏妆,戴着绿美瞳,顶个爆炸头,穿着吊裆裤,身上挂着乱七八糟的各种金属链子去跟糟老头相亲了。为的就是让糟老头嫌弃自己。可是,糟老头突然变成了年轻俊美权势滔天的大人物,而且,大人物居然相中了她。“为什么?”陆欢疑惑不解的问:“那么多名媛千金你看不上,为什么偏偏就看上了…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百度网盘
    “陪伴与之共同进步,是最美好的事情”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作者你的男主黑化了txt微盘
    “甜得掉渣渣[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奈何大佬要娶我
    奈何大佬要娶我txt百度网盘
    “好看好看,要追哟[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双重生1v1超甜,超宠)重生前,这个帝国最高傲尊贵的男人是她的舔狗,重生后,变成了她心尖上的大宝贝。前世,月歌每天只做三件事,气死霍曜,气死霍曜,气死霍曜,这一世,月歌还是做三件事,宠他,宠他,宠坏他!终于撩得美男归,顺便再火力全开,叱咤影坛,…
  • 光年男神不好追
    光年男神不好追txt书包网
    “大学时拥有那么一个人在学校里是带闪的却难以靠近的” C大流传这么一个传说:“没有人能撼动医学院的学神江亦寒的心,因为他的心和常人隔了926000万亿公里。”安菲在自己的小本子算了一番:926000万亿公里1光年12600亿万步走两亿年所以她非常生气地对江亦寒说:“我才不要追你呢,你的心太远了,即使是光的速度都追不上!”江亦寒:“为什么不试一…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百度云下载
    “甜宠,专一,我的病让我忘记了全世界,确忘不了你”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