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挽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穿越,古代,重生,现代】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之女配是个受气包
    “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 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 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 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独不敢忘掉你。 后来,苏糯自己都分不清有没有遇到过那些深情偏执的男人。 -睁开眼,就被人捞入怀里。 男人轻抚她的长发,“糯糯,现在知道,什么是情爱了么? 苏糯拽着男人的衣摆,可怜兮兮:“不、不要吃我(6m0?)" #靠可爱拯救世界##1v1小甜饼#”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夫人是个小哭泣包
    “(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 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 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 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 宋窈窈表示:拿去拿去通通拿去! 你说你福运加身,才貌双全?宋窈窈微笑,那你怕是没有听说过什么叫做锦鲤本鲤,技能满点吧? 后来,当女主得意自己追求者众多时,宋窈窈已经是各国大佬的座上宾。当女主成为娱乐圈当红小花通告无数时,宋窈窈不知不觉混成了知名导演....宋窈窈对此无奈:我真的只是随便玩玩! 哪曾想原著男主也跑来凑热闹,深情告白:“窈窈,蓦然回首,原来我最爱的还是你! 宋窈窈:“老公你听我解释!我对咱大侄子真的没有想法!”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全能影后超酷哒
    影后超全能免费阅读
    “她从未属于这个世界,她是这三千世界凝聚的灵,因为缺少一副真正的身躯,她投生到了现代帝都的天家。 帝都天家百年来没有诞生过女婴了,她的出现,被天家人宠上了天。 长大后的她在家人眼中是不懂世事,人情世故一-片空白的小公主。 可就是这样的她,在很早前便已经是军区的S级特工,到后来的进入娱乐圈,从新晋女神到影后。她存在在这世界,又不属于这世界.....” 帝都的百年世家,天家,已经百年来从未诞生过女婴了。终于,天家迎来了第一个女婴。一出生,她便被家里人宠上了天。长大后的她,在家人的眼中,她是不懂世事,人情世故一片空白的小公主。可在军区,她无所不能的S级特工。到后来的进入娱乐圈,成为新晋女神,最后是一代影后可没人知道的是,她从未属于这个世界,…
  • 顾太太又走桃花运了
    顾太太又在走桃花运了免费
    “上一世,糊涂月老忘牵红线,沈千姿活到108岁高龄,愣是一朵桃花没开,抑郁而终。 这一世,糊涂月老给她牵了一捆红线,上到凋零桃花泥,下到没开苞的小桃花纷纷找上门。 重活一世,沈千姿只想有仇报仇,有桃花赶紧摘。 可谁知道桃花一朵一朵地开,某人不遗余力一朵一朵地摘。 沈千姿转身,“顾医生,能不能给我留两朵? 顾陌长臂一伸,勾唇一笑,“除了我,其余的烂桃花都该摘。” >上一世,糊涂月老忘牵红线,沈千姿活到岁高龄,愣是一朵桃花没开,抑郁而终。这一世,糊涂月老给她牵了一捆红线,上到凋零桃花泥,下到没开苞的小桃花纷纷找上门。重活一世,沈千姿只想有仇报仇,有桃花赶紧摘。可谁知道桃花一朵一朵地开,某人不遗余力一朵一朵地摘。沈千姿转身,“顾医生,能不能给我留两朵?…
  • 重生后每天都想抱抱他
    重生后天天都想抱着他
    “(无脑甜宠,逻辑废,勿考据) 重生前,苏月厌祁夜入骨,躲着他避着他。. 宿舍楼下,他红着眼眶求她,“小月亮,你到我身边来好不好? 她推开他,冷笑,“不好!” 直到死的那刻,他将她紧紧护在身下,浑身是血,在她耳边嘶声呢喃,“小月亮,我...”撕心裂肺! 苏月终于认清,所谓的厌,不过是耿耿于怀心有不甘。 重活一世,苏月只想好好宠他爱他,温暖他。 夜色浓黑,他将她堵在墙角,抱着她轻哄,“小月亮,爱我好不好,让我疼你好不好?”她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没有说话。 在他以为她会翻脸就跑的时候,她红着脸,凑近几分,轻轻抱住他 其实重生后,她每天都想要,抱抱他。 祁夜僵住:这么乖这么甜,让他怎么放得下!苏月:那句你没听到的“我爱你”,想再说给你听。 祁夜:她是他的小月亮,是照亮夜空的光。” (无脑甜宠,逻辑废,勿考据)重生前,苏月厌祁夜入骨,躲着他避着他。宿舍楼下,他红着眼眶求她,“小月亮,你到我身边来好不好?”她推开他,冷笑,“不好!”直到死的那刻,他将她紧紧护在身下,浑身是血,在她耳边嘶声呢喃,“小月亮,我的”撕心裂肺!苏月终于认清,所谓的厌,不过是耿耿于怀心有不甘。重活…
  • 团宠大佬三岁半
    团宠三岁半大佬家小祖宗
    “[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 #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聂聂靠女儿上热搜了# 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他再无翻身可能之时,他却带着从天而降的外挂女儿,杀了个回马枪- -路逆袭! 小外挂未枳表示:跟着我,就能红! 自带“宠我者昌”体质,魂穿而来的未枳不仅能带飞粑粑,还能带飞粑粑收养的儿子们! 家里个个是霸总,未枳作为家里唯一的女孩, 只需要好好享受着粑粑和哥哥们的集体宠爱。 可....宠着宠着未枳就发现,有个哥哥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 !” 《我家个个是霸总》故事提要——【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叒叕靠女儿上热搜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
  • 穿书后她成了反派们的亲妈
    重生后她成了反派们的亲妈
    “[1V1双洁,穿书,超宠爽文] 一觉睡醒,她成了小说里三个大反派的亲妈,还是个恶毒女配! 相公被气的鞋都没穿连夜跑了,三个小崽子个个作成猴! 高冷系统告诉她想要回去就得好好做人,调教反派。正当她撸袖教育自家三个小崽子时,相公却带着万贯家财回来了!还抱着她的腿各种不松手,到底想闹哪样? *** 崽崽爹说:“你娘身体柔弱脾气好,你们不要欺负她。 那几个被罚倒立的窜天猴:爹您睁大眼睛看,谁欺负谁? 崽崽爹又说:“我家娘子老实本分,从不惹事,你们都得让着她。” 那些被虐的鼻青眼肿的人:到底谁该让着谁? “我家娘子贤良淑德,对我百依百顺,让她往东不敢往西,我让她坐着她就不敢站!” 崽崽爹端了一盆温水:“娘子洗脚水倒好啦,我给你按按脚!”” 【1v1双洁,穿书,超宠爽文】一觉睡醒,她成了小说里三个大反派的亲妈,还是个恶毒女配!相公被气的鞋都没穿连夜跑了,三个小崽子个个作成猴!高冷系统告诉她想要回去就得好好做人,调教反派。正当她撸袖教育自家三个小崽子时,相公却带着万贯家财回来了!还抱着她的腿各种不松手,到底想闹哪样?崽崽爹说:“…
  • 偏执江少的小祖宗又跑了
    偏执强受的小祖宗又跑了
    “"想跑?再跑打断腿! 重活两世,洛千默有三愁,可以听到别人的心声,有一张被开过光的乌鸦嘴,以及怎么都跑不出去的私人 [哦豁!这女人又想溜,得告诉少主。]佣人心想。 ” “前面有门,小心撞上。 “咣当!”刚要去告状的佣人,头硬是磕出一-个大包。“今日报道,安小姐与萧家大少在巴厘岛订婚。”渣男订婚?呵! ” “巴厘岛会有台风吧。 第二天热搜,萧安两家订婚,因为干载难逢的台风袭击,第十次订婚又失败了!“明天我一定能出逃成功。 下一秒,某男眯了眯冷眸,三两下将某女捉入怀中:“外面危险,在我身边才安全。”“ ."救命!撒开我,大佬你撒开我。 [顺毛,虐渣宠文]” “想跑?再跑打断腿!”重活两世,洛千默有三愁,可以听到别人的心声,有一张被开过光的乌鸦嘴,以及怎么都跑不出去的私人岛。【哦豁!这女人又想溜,得告诉少主。】佣人心想。“前面有门,小心撞上。”“咣当!”刚要去告状的佣人,头硬是磕出一个大包。“今日报道,安小姐与萧家大少在巴厘岛订婚。”渣男订婚?…
  • 陆先生你的初恋重生了
    小说《陆先生你的初恋重生了》TXT下载
    “重生后,顾笙拥有种特殊能力,能在梦中克制对方,不料惹上大人物! 他,商界之王!运筹帷幄,狠戾绝情。没料在梦中,被女人缠着为所欲为无法反抗,醒来发现脖颈还有牙印! 顾笙一心想报仇后狂赚钱,走上人生巅峰,却莫名被盯上! “该死的女人,想跑?“陆晏瑾堵住她说。 顾笙欲哭无泪,梦里冒充土匪抢个男人,怎么现实中还被追着求负责?她心虚说:“陆少!就是个梦,那个....不太吃亏。 陆晏瑾捏着她下巴,把欺负她的渣狂虐一遍,说:“你觉得这样好,还是这样?嗯? 顾笙被他当小公举宠,无力望天,重生一趟..我太难了!”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后,顾笙拥有种特殊能力,能在梦中克制对方,不料惹上大人物!他,商界之王!运筹帷幄,狠戾绝情。没料在梦中,被女人缠着为所欲为无法反抗,醒来发现脖颈还有牙印!顾笙一心想报仇后狂赚钱,走上人生巅峰,却莫名被盯上!“该死的女人,想跑?“陆晏瑾堵住她说…
  • 我绑定了神医系统
    我绑定了神医系统txt下载
    ““叮! "神医诊疗室系统触发。 ” 刚穿越成古代农家女的穆清仪一脸懵比。她不就顺手救了个半死不活的帅哥么!怎么就被系统绑定了? !啥?只要通关系统任务,就能得到丰厚奖励? 奖励超声仪?核磁共振?无菌手术室?还有我一直想学的失传针法? 那谁,你有病么?我有药哎。 ★★火 什么?只要通关所有系统任务,就能得到可以让宿主回到过去的终极奖励? 穆清仪瞪着眼睛问:“这终极奖励莫不是月光宝盒?系统给她翻了个大白眼。” emsp;emsp;“叮!”emsp;emsp;“神医诊疗室系统触发。”emsp;emsp;刚穿越成古代农家女的穆清仪一脸懵比。她不就顺手救了个半死不活的帅哥么!怎么就被系统绑定了?!emsp;emsp;啥?只要通关系统任务,就能得到丰厚奖励?emsp;emsp;奖励超声仪?核磁共振?无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