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北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纯甜文】小说书单
  • 电竞史上大新闻
    电竞史上的大新闻txt
    “还没有看完,不过目前还不错,挺好看的” 女生打职业?只怕会引起网络地震吧。放眼全球整个电竞相关行业,恐怕都扒拉不出来一个母的——哦,跟选手暧昧的女主播不算,选手基地的保洁阿姨也不算。【盛世传说】是一款由NKS联盟打造风靡全球的大型竞技类网游,各区天梯榜向来是职业选手的天下。夏季联赛即将火热开幕之际,一区忽然杀出ID为‘右翼童话’…
  • 恋上草莓味的她
    遇上草莓味的她
    “短篇小甜饼,很好看的哟”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短篇小甜饼】文物修复师VS计算机大神林柔去好友家里做客,不小心弄坏了她表哥的茶壶。好友起哄:这个茶壶可是我表哥的媳妇儿,现在你把他媳妇儿弄坏了,可是要赔一个给他呢。林柔:怎么还带碰瓷的呢?多年之后,有人问计算机大神顾北初跟老婆是怎么认识的。某男…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类似小说
    “超甜爆笑,校园文,真的十级推荐,特别特别甜,虐渣渣爽爆,一定要看!真的超级好看,男主超级宠女主,一定一定要看啊”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街的初恋日记
    “写的是比较细节的故事,所以比较长,但好看就行了,管他呢,嘿嘿”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大神别分心
    大神别分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隔壁的小霸王,电竞场上的大神,身边的爱人,都是你,甜的,男主属于见到女主就怂,别人就高冷,好看推荐” 青梅竹马小冤家的甜味日常。对外万年冰山脸,高贵冷漠烂脾气;对你化身小奶狗,撒娇卖萌求关注。向北从小就被宋橙菲压制,没人敢管的他,偏偏对她敢怒不敢言。三年后,小霸王变身高冷大神卷土重来,决心要好好报复。他找她麻烦,他为她吃醋,他只想着她
  • 怦然
    怦然全文免费阅读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可以”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全部小说列表
    “霸道总裁爱上我,咳咳,你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片鱼塘被你承包了”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把房分你一半小说
    “啊啊啊恩赐小仙女,秦狗真是太有眼光了,超好看的鸭!”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原来我已慢慢喜欢你
    “学霸与小怂包的爱情,中间有些语句真的很好玩儿,很甜很甜哟 我知道有三个人喜欢你哦,你知道是哪三个吗?我呀我呀我呀!”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你是我的小酒窝
    半杯烈酒的你的小酒窝
    “甜文 我是九,你是三 ,除了你还是你。 我觉得我们不适合谈恋爱,适合结婚。 我还是喜欢你,像小时候吃辣条,不看日期 对你,我不仅善解人意,我还善解人衣。” 超甜超甜的短篇小甜饼时染的好友是苏神的脑残粉,对他始于脸,忠于脸,陷于脸。没有想到学校研发新项目,时染跟苏神成了搭档。好友看她的目光中充满了各种羡慕嫉妒恨。“时染,你竟然跟苏神约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