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梦里花落知多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系列——棉花糖,QQ糖,棒棒糖,麦芽糖……】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和暴君反派
    “超级推荐,我家释释是最好的人不接受反驳,宠的哟!!!女主和男主只有甜甜甜,一点点小误会也会马上和好,最甜小甜饼”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赘婿文男主角的前妻
    “主要讲七朵金花,男主像个配角,但是可能是喜欢看她打脸吧,很好看!”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哥死对头的白月光全文免费阅读
    “寒哥和小茶的故事是高中甜甜的爱情,寒哥没有显赫的背景但是有着最敏锐的经商头脑,最无奈的是小茶以为寒哥最后会整死她了,以至于寒哥的深情都喂了狗……也非常好看!!”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他亲叔叔
    “追了很久了,与众不同的人设,涉及两代人的恩怨,唐氏表演法则!!!但是笙笙和君三爷只有一个字甜!不太一样的穿越,虽然我现在还没看懂是啥原理,但是不阻止我推荐它!!!应该是7星”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卿九书
    “依然是甜宠路线,皇上心里身体只有贵妃一人(当然现在还没写到身体)总之就是,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我已经预见可能遣散后宫。我继续追……”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