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凌晨De〖觉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秘 强大】小说书单
  • 元尊
    元尊
    “从废物变成强者,一步一个脚印。 咬紧牙关地忍着变强要经历的痛”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我有一座诸天城
    我有一座诸天城
    “一开始是普通人,后来慢变地强大”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 异世界的美食家
    重生异世美食家
    “从赢弱书生变成一界之主,绝对值的一看”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我吞噬了亿万强者
    我吞噬了亿万强者小说下载
    “因为强大的天赋引的各界死去的强者灵魂夺舍,最后活下来了,并成就最强天赋”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天赋测试之时,方昊因测出神品天赋,被诸天万界的百万强者进行夺舍,而夺舍他身体的人,不乏有魔尊、武神、丹神、武帝、剑神、战神等等。这些牛逼轰轰的大人物,在夺舍方昊的身体后,都被方昊反吞噬了,并且融合了他们的毕生大道。“你说你是剑道天才?只用了三年领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