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姜糖汤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只是个人的喜欢,不代表每个人都喜欢】小说书单
  • 异界小厨仙
    异界小厨仙txt
    “作为一本付费,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和很多钱来看它” 时玉穿进一个男主文VS女主文的世界里,她表示天下风云出你们,任你们打个昏天暗地,我只要安安静静做我的美食就可。啥?男主要吃麻辣小龙虾?女主要吃鲜奶蛋糕?男配要吃肥肠卷?女配要吃秘制烤翅?不要急,一个个来排队!————————————已有《重生屌丝女配》、《重生之蛇蝎公主》两完结书,坑品还行…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战七少
    “还是七少的书,看就完事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战七少
    “七少的,我北真心的帅”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夫人她有钞能力
    夫人她有钞能力阅读
    “看女主逆袭花钱,看人花钱……” 战筝每天都会问系统:“今天我又暴富了吗?”系统:“是的呢~大佬继承了一笔300亿的遗产,需在一个月内败光。不得捐赠、丢弃、参赌。”豪车豪宅名包名表还缺啥?“你心中缺我,身边缺我,五行缺我,命里缺我,往后余生也缺我!”男人俊美如仙,将战筝咚进床角,“所以嫁是不嫁?”“那就嫁吧。”随后,盛家准…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他一个亿全文免费阅读
    “看主角花钱,很爽就是要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