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星星牌眠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文/又甜又虐/】小说书单
  •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 百度网盘
    “不甜你打我/狗头.JPG”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故事提要——【原创封面,请勿借鉴,借鉴扑街】重生前,阮卿卿:顾寒霄嘴贱又毒舌,就算长得好看,身材又好,我也不会喜欢上他!重生后,真香!前世她遇人不淑,错把小人当良配。现在,阮卿卿发现顾寒霄和自家哥哥们都把自己宠上天。渣男敢厚着脸上门?是大佬的爱不够深,还是哥哥们的宠…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今天少夫人又败家了
    “我也想有这样的老公让我败家.真好”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霍少又又又吃醋了
    小说《霍少又又又吃醋了》TXT百度云
    “好看到爆!打CALL”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惊!当红小花旦安浅竟未婚生子!!!她是娱乐圈花瓶,“据说”除了一张脸毫无可取之处。他是霍家七少,是国内身份最尊贵显赫也是最神秘的男人,是无数名媛趋之若鹜的存在。本是两条平行线的她和他,一朝相遇特助:“霍爷,今天采访时,安小姐说想要个儿子。”霍少霆…
  •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
    国家终于给我
    “不看你就亏了.文笔炸裂”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分配对象后我嫁了世界首富】毕业当天被分手的夜星光,不幸沦为单身狗,愤起去民政局摇号领对象,万万没想到,竟摇到福布斯富豪榜上的超级大富豪夜君擎?外界疯传夜君擎是不婚主义十大毒瘤的魁首,她以为这种大佬肯定很难相处,万万没想到,婚后,老公不但教她弹琴跳舞,还教她生存技能…
  • 祁少你的宠妻额度已超限
    宠妻额度已超限免费
    “我也想找一个老公想祁四爷一样.微笑JPG” 没成为妻奴之前的祁四爷对宁幼慈各种禁忌。“我不吃辣的,你不能吃。我喜欢清静,你不能闹。还有,我洗澡你要给我放好水。”成为妻奴后的祁四爷家佣:“四爷,夫人想吃麻辣火锅,可你不能吃辣的。”祁四爷:“可以学。”家佣:“四爷,夫人想带朋友回来唱歌,可你喜欢清静。”祁四爷:“胡说,我喜欢热闹。”宁幼…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算命横霸娱乐圈百度网盘
    “小姐姐,强势蹭外挂呀”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偏执江少的小祖宗又跑了
    偏执强受的小祖宗又跑了
    “这是什么神仙文笔,我枯辽” “想跑?再跑打断腿!”重活两世,洛千默有三愁,可以听到别人的心声,有一张被开过光的乌鸦嘴,以及怎么都跑不出去的私人岛。【哦豁!这女人又想溜,得告诉少主。】佣人心想。“前面有门,小心撞上。”“咣当!”刚要去告状的佣人,头硬是磕出一个大包。“今日报道,安小姐与萧家大少在巴厘岛订婚。”渣男订婚?…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全文无删减免费阅读
    “甜的我超想谈恋爱.死亡微笑JPG”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和总裁大人官宣了颜晚安
    “影后.不介意我混穿你叭.羡慕嫉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团宠大佬三岁半
    我家个个是霸总小说漫画
    “喜欢的没有理由.小姐姐写书超棒” 《我家个个是霸总》故事提要——【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叒叕靠女儿上热搜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