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忆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稀饭】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大佬不好惹
    快穿之反派大佬不好惹漫画免费阅读全文
    “超级好看,妈呀i了i了” 唐浅从来没想到自己这么倒霉会英年早逝。变成一缕孤魂还被个系统莫名其妙绑定。原本以为,从此她这缕魂是要走上人生巅峰的。却不想,接下来系统:唐浅,卒。系统:唐浅,卒。唐浅怒火中烧:说好的主角光环呢?分明是个炮灰系统!她这是什么命啊?!!等等!事情好像有转机哦~系统给她分发男神了?虽然是反派,但…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txt下载
    “大大文笔吹爆,脑洞超大,然后听说大大宠粉?哈哈哈哈”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 神级辅助超爱我
    小说《神级辅助超爱我》TXT下载
    “在电子竞技文中比较新颖,好看耶,作者大大很可爱ớ ₃ờ,声音超好听” ox女扮男装x日常互怼x天作之合俞神之左手第一辅助打不好游戏就要继承亿万家产景年左人美歌甜神级ad打不好职业就只能出道当歌手溪本文为两个电竞选手的甜蜜恋爱日常。俞景年:宝贝儿我错了,我我我跪键盘。左溪:别别别碰我键盘我键盘超贵的日常键盘比男朋友重要,日常鼠标比男朋友重要。本文原名神之左手:…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全文免费
    “ฅ⁽͑ ˚̀ ˙̭ ˚́ ⁾̉ฅ单身冠军 害羞😳 小尾巴的文章好看耶!”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 重生豪门:老公,醋涨价了
    老公又掉醋罐
    “虽然可能很多人接受不了这不算的内容,但作者写的很好,nice(悄咪咪的告诉你们:超虐)” 重生前,被继姐误导,渣男魅惑,放着疼她爱她宠她的完美老公不睡,天天养小白脸,最终落得家破人亡。重生后,她手撕继姐,拳打贱男,闯娱乐圈,考特工学院,成医界泰斗。众人闪瞎了眼“不学无术,臭名昭著的蓝家二小姐成了全民女神,万千男人想养的小妖精。”而她却只想睡自己老公!某天,她一身妖艳打扮“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