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猫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奇迹的召唤师
    奇迹的召唤师txt下载电子书
    “写得很有趣的一部小号,虽然作者写作风格比较缓慢,但不会让人感觉无聊。” 魔术的才能是一流,但体能的方面是废材?召唤的使魔可以是成千上万,但自己是独守后方?对此,只想说一句话。“那都不是事!”这是得到奇迹,亦对奇迹珍爱有加的少年的故事。“只要有使魔(同伴),我便是无敌!”(PS:已完本三本500万字以上长篇小说《少女大召唤》、《全方位幻想》、《直死无限》,更新有…
  • 无限见稽古
    “努力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结婚,生子,过上美好的生活。”应该有很多人小时候从父mǔ口中听
    “前面写的确实不错,可惜后面力量增幅有些跳了,主角能力一下子提升了很多,但世界强度没有提升,写作方式也没改变,不过也是一部可以看看的同人” 见稽古,能够看穿森罗万象的究极之眼。无论是什么东西,是书面的文字,武器的使用,还是各种奇异的武术、甚至是体质,像是其他种族的遗传能力,只要是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只要亲眼看过一遍,便可完全了然于心并且熟练使用。是一种近似怪物般的技术。某一天,这双眼睛的主人收到了一封来自主神空间的邀请函。世界线…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作者:如倾如诉000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缺陷“什么样的人才是正常人呢”这个问题,可以非常的滑稽,
    “写得很有趣的一部小号,虽然作者写作风格比较缓慢,但不会让人感觉无聊。和我书单里的《奇迹的召唤师》是同一作者。”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多少字
    “这部最大的问题就是前期没多少介绍就开始写DNF世界,导致很多没玩过DNF的人一脸蒙”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