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ʚ梓陌子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所向往的爱情,这里全都有】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免费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 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我爱的你,是站在银河之上的你!✨”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好想住你隔壁
    韩经年韩知谨《好想住你隔壁》
    “夏晚安,欢迎光临,应该说是:“欢迎光临我的心。” 遇见他的那天,她的心里只有三个字,一辈子。 可是,一辈子真的好难,经历了无数的坎坷,我们之间的感情慢慢擦出了火花。 我爱你,并且只爱你一个。 从不懂爱,到发现早已深爱。 这就是我们的爱情。”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 超凶的无弹窗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来,我只知道你离开后我的生活一团糟。 你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一次再爱你的机会。 一场误会,两个人从此天各一方,三年后归来,为什么我还是忍不住的爱你,控制不住的感情如同海水一样波涛汹涌。 是我低估了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既然回来了,这次绝对不会再放你离开。”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书包网
    “你是我的美好嘉瑶,你是我轻轻哼唱的一首歌瑶,时光很甜,却比不上你的三分之一。 六年前的初遇,六年后的追逐,我们的时光才刚刚开始。 一开始真的没想过喜欢你,到后来才明白喜欢就是喜欢,原来你早已无可替代。”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飞
    “千年等一回,千年辗转,我终于又遇见了你。 你说我们是有多幸运,又有多美好,千年前你的毒酒,千年后想不到我们兜兜转转还是遇见了对方。 所以,余生多指教,可好?”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