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 娃哈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豪门婚宠:重生千金难搞定
    重生千金难搞定
    “这本书感觉还不错可以看看” 前世惨死,再次睁眼,她是全市最尊贵的豪门千金。原来的渣男未婚夫是堂哥?那又怎样,拆了喂狗!心肠歹毒的渣女还想鸠占鹊巢?炖了喝汤!扮猪吃老虎谁不会,过招看看谁玩儿死谁!这一世她不要做等待命运垂怜的可怜草,所有欠她血债的她都要一一讨回!女王归来,披荆斩棘,回头才发现,冷酷腹黑的他早已对她情根深…
  • 头号甜妻:早安,小叔叔
    头号甜妻早安小叔叔全文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一本书,大家会喜欢看” 整个帝都的人都知道,秦深深是席闵司的心尖宠,对她就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偏偏有不怕死的配角,想要攀上树枝做主角。“总裁,有人昨晚在少奶奶宿舍楼下唱了歌!”下人来报。“把人丢到非洲给大象表演!”某人温柔地给秦深深剪着脚趾甲,头也不抬的说了一句。“总裁,Tina说怀了你的孩子!”…
  • 我的迷糊宝贝
    作者迷糊宝宝的所有小说
    “挺好看的一本书,大家会喜欢看” 各位亲:小舞开了新文哦,这一部将是古代文了,《小妞王妃》里讲述的是一个可爱却古灵精怪的小姑娘,也是属于宠文,并且与搞笑温馨的形式出场,男主专一,喜欢看这类文的亲一定要支持小舞了哦。《小妞王妃》网文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