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向阳花向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之未婚妻又又又退婚了
    男主女主是云岚,萧慎,林文彦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又渣又美,全文基调虐爽虐爽的,书荒的朋友们看一看吧~” 每一段真爱故事里,都有那么一个未婚妻。她们美丽又恶毒,心机又白莲,虚伪又绿茶,她们是男女主爱情路上最大的绊(踏)脚石。直到有一天,云岚来了。男主:“我家未婚妻美貌无双。”男配:“我家未婚妻单纯善良。”反派:“我家未婚妻爱我成痴。”然后——男主:我被退婚了。男配:我被退婚了。反派:我被退婚了…
  • 快穿前任女配:我一直把你当妹妹
    我一直把你当妹妹
    “好嘛,我的第一本书,文笔挺稚嫩的,狗血玛丽苏哈哈哈”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冷酷似冰山,独独会向她展露笑容;他花心如纨绔,独独会待她始终如一;他狠厉像杀手,独独会对她温柔宽厚;他们之间有些早有婚约,有些相恋数载,甚至有些已经生儿育女,可是他,他,还有他们,一个个地跑来跟她说;“小辞,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
    快穿之拯救 100式
    “甜,甜,甜,苏,苏,苏!女主小公举,表面上娇滴滴的小姑娘,其实心里很清楚,有自己的准则。” 这个大佬反派小时候死了娘,差点被亲爹摔死,是个小可怜。这个伪装者反派因为oga体质,从小遭受各种人格和身体欺侮,是个小可怜。这个灭世反派没有感情,被剥夺了五感,活着就像一具尸体,依旧可怜。童谣:为什么每个世界狂炫酷霸拽破天的反派大boss,在我面前全部都是小可怜!“反派小可怜,别怕,本公主…
  • 快穿之花式洗白攻略
    快穿花式洗白攻略text
    “女主穿成恶毒女配,消灭男主仇恨值。女主装得一手好白莲花,虐起渣男来毫不手软。前期性格黑暗,后期慢慢被治愈。” 【新书《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已发布】别人快穿,都是男主男配反派爱上我系列。可是初夏快穿,男主男配反派全都想杀了她!初夏要扮演的角色有想要谋朝篡位的皇后,为钱分手的前女友,红杏出墙谋杀亲夫的太子妃,假怀孕的初恋初夏:那个,能给条活路吗?主神:能啊,洗白啊!让那些恨你恨得要你死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