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是阿飞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类】小说书单
  • 暖君
    电子书 暖君
    “女主超级霸气 跟她唧唧歪歪的小娘子 当场给报仇” 遇到你之前,冰缩寒流;遇到你之后,花柔酒软。节选:长安侯李明水垂头跪在皇上面前。“是个女孩儿?”皇上声音微沉。“是。说是,很像臣。”李明水喉咙有些紧。“你的意思呢?”皇上沉默片刻,问道。“请皇上拿个主意。”李明水头往下垂的更低了。“接回来吧。”皇上应的很快,“朕也想看看。”无弹窗的提供《暖…
  • 掌欢
    掌欢免费阅读
    “重生为仇人家的心肝宝贝女儿”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善终
    善始善终故事
    “最后终得善终 让自己未遗憾终生”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登科
    大小登科
    “从小女扮男装 最后三元及第 想成为重臣 就是结尾部分有点不太喜欢 是也没啥大进展 虽然结尾又能入朝为官了” 生在男尊女卑的世道,裴汐自小受尽了苦楚,爹娘为了供哥哥和弟弟读书,十两银子将她卖给了五十岁的糟老头子做妾。裴汐不服,她为自己拼出一条路来,女扮男装去科举,这是唯一的路!却没想到在麓山书院撞见了个冤家,每次沉下心来读书,元祈总是吊儿郎当的出现在她的窗前。“裴汐,走啊,咱们今天打马球去!”“裴…
  • 花开春暖
    花开春暖txt下载百度云盘
    “挺好的,有恩报恩有仇报仇” !《花开春暖》正文第一章牙祭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磕了个头,站起来,掂着脚尖,穿过地藏殿,往后面西配殿走去。西…
  • 不二臣
    小说《不二臣》TXT百度云
    “重生之后 知道父亲为了家人成为二臣 但是 这文成坑了 等了好久还没有更新[emot=default,06/]” 作为疯子和谄臣的女儿。祁太微逃过婚,放过火,杀过人,死的时候漂泊异乡,孑然一身。她拼尽全力爱上的,不过是场黄粱美梦。如今梦醒了,从头再来。这种裙下之臣,不要也罢。“抓住这只手,你就可以活命。”“活你个大头鬼啊”做人真他娘一点意思也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九重紫
    九重紫全本
    “完美 入重生坑看的第一部作品 哈哈 又看了好几遍”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