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戚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们喜欢的这里都有,免费书居多】小说书单
  • 傅少你老婆是个小傲娇
    傅少你老pó是个小傲娇免费
    “女主是个小傲娇,男主腹黑霸道,暖暖的追爱故事,喜欢他们的性格,这世界欠你的温柔,我给~[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甜宠文,腹黑大魔王VS持美行凶的小傲娇】“乖一点。”“可是我不姓乖呀”傅家太子爷傅司深乃云桉城第一权贵,他清贵俊雅,霸道专制,却找了一个小傲娇当未婚妻。某日,傅少探班和一个女人亲呢出入酒店被拍,恋情顺势曝光。媒体轻嗤:“江家大小姐不受宠爱?小可怜?受气包?切,统统都是骗人的!”她是傅先生…
  • 慕少每天都想复婚
    主角裴清浅慕衍之的小说
    “还不错的,希望你们会喜欢~[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满城轰动!豪门之中公认的零差评豪门太太裴清浅——要离婚了!不到一个小时,消息迅速霸占各大平台的头条。随之应运而生的是各类话题!#我要嫁给裴清浅!##裴清浅是我老婆!#大家真情实感地庆祝裴清浅摆脱了渣男而办公室里的小秘书望着脸色越来越冷的慕少,欲哭无泪。慕少,别忘了是你要离婚的啊!热度过高。…
  • 陆先生你的初恋重生了
    陆先生你的初恋重生免费
    “还不错的,希望你们会喜欢~[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后,顾笙拥有种特殊能力,能在梦中克制对方,不料惹上大人物!他,商界之王!运筹帷幄,狠戾绝情。没料在梦中,被女人缠着为所欲为无法反抗,醒来发现脖颈还有牙印!顾笙一心想报仇后狂赚钱,走上人生巅峰,却莫名被盯上!“该死的女人,想跑?“陆晏瑾堵住她说…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书名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沙雕,女主很可爱,好看的都推荐给大家~[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类似于厉少我要继承你的遗产
    “笑得肚子疼,女主特别厉害,男主很帅~[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包歉我拿的女主剧本免费
    “好看的书都推荐给大家~[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我家醋神被惯坏了
    小说我家醋神被惯坏吧
    “开头就被吸引了,很酷的一个故事~[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对于神秘新贵乔湛北的传言从未停止过。唯一不变的版本就是,乔湛北是靠他身后的老女人,商纵一方。南耳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这个老女人,会把她和乔湛北堵在车里。然而,老女人一点都不老!“小白眼狼,我和这个穷丫头你要谁?”老女人问。乔湛北懒懒的回道,“要她,这辈子就要她!”“好,从我家滚出去,别指…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新书应该还不错~[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女配逆袭小说
    “感觉还不错,推荐给大家~[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房分你一半小说txt
    “好看,喜欢,封面很梦幻~[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