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小说书单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我家帝尊又又又骄傲了小说
    “还行,可能是因为我看到太少了,所以才觉得还行吧,因为我是刚刚开始看的”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txt
    “最近没有怎么看,但脑子里还好有一些情景出现”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就是病娇得宠着
    “很喜欢噢,很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一本书,不管你们是不是不喜欢看还是怎样,我就是力荐这一本书❤💓💗💝💜💙💚💛❤ヽ(#`Д´)ノ拒绝剧透”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