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洋洋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简简单单的小幸福】小说书单
  • 江三爷的心尖宠
    江三爷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先婚后爱,男主有时候挺逗的,小傲娇”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江家三爷克妻,与他订婚的几任未婚妻都没能幸免于难。顾湘更倒霉,连婚都没订,直接就领了证。却不想,婚后,她无病无灾,还被江家所有人宠上了天,江家所有人什么都不怕,就怕这个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媳妇跑了。某夜,洗漱之后,江先生对着自家亲亲老婆道:“媳妇,我…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全文免费阅读
    “力荐,虽然结局不太完美,”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我老公失忆后超甜
    小说《我老公失忆后超甜》TXT下载
    “漫漫追妻路啊,十六岁的小江总” 【甜甜甜】乔毓和江司桥结婚三年,所有人都知道这对夫妻恩爱非常,是公认的狗粮制造机。只有乔毓心里清楚,这男人就是个傻逼。他们协议结婚三年,马上她就要解脱了。协议结束的前一天晚上,她兴奋的呼朋唤友开party,庆祝自己脱离火坑。然后她接了一个电话:江司桥出车祸了,还失去了十年记忆,以为自己只有…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免费阅读软件
    “你是恩赐也是孑,致我最爱的你”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打开新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你”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