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枕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你喜欢的样子吗?】小说书单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凶萌免费阅读全文
    “病娇的宠文,男主的自行脑补简直不要不要的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重生豪门小俏媳
    男主女主是战烨,白灵,李艳梅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重生的书 男女主强势 对女主的性格我很喜欢” 貌似“无颜”的白一月跟人人闻名丧胆的战烨订婚了。所有人都在唱衰这段恋情。战少,身份尊贵,阅历好。白一月:我有手术刀。战少,英俊威武,家世好。白一月:我有手术刀。战少,玉树临风,相貌好。白一月:我有手术刀。战烨:“媳妇儿,求你能不能把手术刀收起来,它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沟通感情了。”白一月:“…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同款小说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本文总会莫名戳中笑点,一个假和尚的女主你喜欢吗?”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淡定
    “剧情完美,又虐又甜ପ(´‘▽‘`)ଓ♡⃛爱了爱了”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