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乔蜜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小透明所写的书】小说书单
  • 谁说本宫好惹的
    谁说本宫好惹的
    “当代女神医,一朝穿越成了娘不疼爹不爱,还人人可欺的废物七公主。   既然她来了,不搅动风云是不是要被钉在穿越耻辱柱上。   住的地方堪比冷宫?   简单,研制点丹药卖卖,效果好来钱快。   从此暴发户七公主的寝殿,成了后宫最亮的那道风景线。   一时手痒,找个病人巩固巩固手艺,岂料对方竟然是敌国太子,这富二代还当众立誓,非七公主不娶?   诶,等一下,那个看自己不顺眼,说这辈子都不会爱上自己的护国大将军在干嘛,为何要把他的刀刀枪枪搬来她粉嫩嫩的卧房。   说好的塑料夫妻呢?” 【新书,请大家多多收藏】当代女神医,一朝穿越成了娘不疼爹不爱,还人人可欺的废物七公主。既然她来了,不搅动风云是不是要被钉在穿越耻辱柱上。住的地方堪比冷宫?简单,研制点丹药卖卖,效果好来钱快。从此暴发户七公主的寝殿,成了后宫最亮的那道风景线。一时手痒,找个病人巩固巩固手艺,岂料对方竟然是敌国…
  • 雨是阳光落下的泪
    “林木”,你教会了我很多,只可惜,你教不会我忘记...高一那年,洛晴懵懵懂懂来到一所陌生的学校,这里
    “谁会想到鼎鼎大名的全能学霸会喜欢上一个不受欢迎的‘臭丫头’,一场来源于‘’撞桌’的相识,却让他产生不可思议的想法…… ‘喂,你叫洛晴是吧?,我叫夏阳诶,你说我们俩名字是不是很配? 洛晴凶巴巴威胁的说:“谁跟你很配啦,再瞎说信不信我把你嘴用针封上?” 多年后天桥下的凉椅上坐着一对情侣,女孩问他:“你当初为什么讨厌我?”男孩无奈道:“我不是讨厌你,而是讨厌你眼里泛起的碧波山川不是我!” 其实女孩不知道男孩想说的是“我多想你的眼里只有我”。” 谁会想到鼎鼎大名的全能学霸会喜欢上一个不受欢迎的‘臭丫头’,一场来源于‘’撞桌’的相识,却让他产生不可思议的想法‘喂,你叫洛晴是吧?,我叫夏阳诶,你说我们俩名字是不是很配?洛晴凶巴巴威胁的说:“谁跟你很配啦,再瞎说信不信我把你嘴用针封上?”多年后天桥下的凉椅上坐着一对情侣,女孩问他:“你当…
  • 黑月光重生虐渣记
    黑月光重生nuè渣记
    “宗族被灭,身中恶诅的顾北月于隐没世间千载的仙玄门中得以聚魂重生,为报此仇她踏上了一段波折不断的破诅修行虐渣之路……” 顾北月于隐没世间千载的仙玄门中得以聚魂重生。为报灭族之仇,她改变身份容貌,一次又一次的接近、试探黑暗圣君君溟,只为让他爱上自己,然后再寻机捣毁黑暗圣殿势力。然鹅君溟:“顾北月,本君早便看出你的阴谋诡计了,别再浪费时间了!滚吧!”北月:所以?这家伙早认出她了?五千年后“顾北月,你偷偷怀了本君…
  • 千颜
    千颜小说未删减
    “大神的书,很奇怪为什么看的人少? 剧情循序渐进,每个人物的塑造都非常有特色” 如果可以给日子取个名字的话,那么卫泽希一定会将今天命名为“失恋日”。失恋的秘书精神恍惚,将他的重要文件放进了碎纸机。失恋的妹妹寻死觅活,说要去瑞士滑雪并滚成一个雪球埋葬自己。失恋的潘朵拉打电话告诉他说,老娘不活了!老娘要和那劈腿的瘪犊子同归于尽!然而就在这个失恋日,他遇见了颜未染。《千颜》…
  • 林深不见鲸
    我从就是喜欢那种眼睛里面很澄澈、高高瘦瘦、白白净净的男孩子。直到后来,我才发现,原来符合这一切的,就
    “小清新的爱情,不求情深刻骨,但求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深入骨髓” 《林深不见鲸》故事提要——陆知鲸穿着简单的白色体恤,配以黑色白条纹的九分裤,一身清爽加以淡淡的神色,白白净净的,一派腼腆而又温润的样子,第一次出现在顾林深的生命里。当顾林深第一次看见陆知鲸时,她就在想:这又是谁的青春啊!应该会是另一个人光亮的存在吧!但是从未想过,会与他熟识,也不曾想过,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