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栀梓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女主人美路子野
    主人美路子野
    “干脆利落,干净不拖沓,特别喜欢的节奏与为人处世”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宋风晚傅沉
    宋风晚傅沉免费阅读无弹幕
    “打脸虐渣,恩爱屠狗!”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婚后被大佬惯坏了
    婚后被大佬惯坏了三三言情
    “打脸虐渣,恩爱屠狗!” 【苏爽虐渣,婚后相爱,双向暗恋,佛系大佬vs娇软甜妻】初见之时,唐菀感慨:这江五爷真如传闻一般,禁欲落拓,骄矜洒然,只可惜,慧极必伤是个短命鬼!而后的她,被某人带进了屋里,出来时众人瞠目:怎么还哭了?——后来听闻,江五爷养病归来,带回了个姑娘。单纯无害,殊不知最温的酒却藏着最呛喉的烈,得罪…
  • 宠后之本宫无耻
    本宫无耻的小说下载
    “干脆,干净,利落,喜欢!” (本宫也有群啦——2o5o23153一起交流~)云国公主,嫡出行九,名为云玖,封号长乐。瑰丽华容,金娇玉贵,敏慧过人,贵不可言。传闻,她一句,胜似云皇圣旨。公主容貌倾城,身份尊贵,独得皇宠,然而,性子云玖:本宫性子怎么了?表姐云落:都说你无耻。云玖(疑惑地看向婢女):当真?婢女们:云玖:本…
  • 不遇暗礁何遇你
    不遇暗礁何遇你语录
    “人生会遇到很多事,也会遇到很多人,可是终有事,有人,很暖” 本文由多个故事组合而成,每个故事30万字左右,有悬疑治愈文,有温馨小爱情,也有玄幻色彩的,可选择性阅读。【故事一:去死吧】在忙碌平庸的日子里,她计划着一场死亡。平静而勇敢地赴死。当她准备将计划付诸于行动的时候,他摁响了她家的门铃。后来。——你为什么活下来了?——因为遇见了他,让我觉得,活着…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重生之娱乐圈巨星甜妻
    “喜欢啊,就是喜欢,没别的了” ()()在娱乐圈,她是幸运值爆表的新人,出道两年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万千粉丝追捧,同时也妥妥的拉了众多前辈新人的仇恨值。所谓人生艰苦,生存不易,于是惨遭仇敌陷害,就此丧命。重生归来,身份转变,重征娱乐圈,她强势归来!比前世更快的成名速度!比前世更完美的艺人形象!比前世更凶悍的战斗力!少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