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南婉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古言】小说书单
  • 神医毒妃
    神医毒妃
    “毒脉传人白鹤染意外身亡,穿越成文国公府不受宠的二小姐。她凭借一身出神入化的毒术,获封天赐公主。与未婚夫君打下歌布,成为歌布女君,惊绝天下! “国君一说这话,可把一方朝臣吓了一跳。本以为国君把宫宴办成这样,是成心想给罗夜使臣难看,可这怎么话锋一转,到是打起赌来了呢?这赌怎么打?万一输了又怎么办? 有人担心起来,开始窃窃私语。到是孟书玉从客淡定,开口同身边担心的人 “咱们这位国君,打从她还做东秦的天赐公主时,就没干过赔本的买卖。所以到了咱们歌布,也绝对不可能把自己送到一条窄路上去。咱们就瞧好吧,罗夜可能得被她给算计死。””” 新书《随身空间:邪王的金牌宠妃》她是被夺走能力,抢走地位的废材王妃,受尽欺辱后一朝重生,誓要夺回一切,改写命运。他是天生病弱,寿命有数的太子,强大,聪慧,却难容于天地。当他们相遇,命运开始脱轨。阴谋、暗算、毒计全都不在话下!灵丹、妙药、珍兽全部接踵而来。这一世倾情,我将与你携手,君临天下!…
  • 一世倾城
    惊世传说:一世倾城
    “试读段落: 看到脸色苍白的少年坐在那里数日前还不可一世毁天灭地的他,现在却沮丧如小男孩一般,凤舞不由笑了。 她手覆盖在少年手背上,苍白脸上浮现一抹笑意:“不要沮丧 你已经很厉害很厉害了。 凤舞说话有些费劲,因为她始终没有力气。 少年深深凝视她,并没有因为她这句话而心情好转,反而心情越发恶劣。”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离线阅读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 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 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 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 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 .. 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 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她更绝世妖孽的人!”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