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阿七·B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之书•二】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txt全文下载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 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 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 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 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 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 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 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 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之力的柔弱少女啊..”沈墨拉过她的小手,放自己腹肌上:“现在你有了。 游戏系统:“警告!警告!请尊重游戏,认真通关,不要谈恋爱!” PS.女主前期残疾,后期腿会好,IVI, HE,生存游戏无限流。 (书本简介) 超刺激超好玩~”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无弹窗
    “没人告诉谢桥,胎穿后劲儿这么大。 亲和力MAX,养的动物能捉鬼,种的花草都成活。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身体不好,满眼望去皆阿飘!“谢姑娘,麻烦在我坟头上柱香,银子藏在山中那棵最大的桂花树下。” “谢姑娘,我家相公养外室将我气死了,请你送他一顿打,我的功德都是你的啦! 进能制符捉鬼、砍桃花;算命望气,看风水。 退可琴棋书画、喝酒、打架、炸金花。 某一日,谢桥看到了太子殿下。 “殿下,你身后.... .站了四十九个小鬼等着上你身,不知你敢不敢信? 他能说一句.. ..大师救命吗? (书本简介) 喜欢作者上一本的风格,这个也不错~” 没人告诉谢桥,胎穿后劲儿这么大。亲和力MAX,养的动物能捉鬼,种的花草都成活。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身体不好,满眼望去皆阿飘!“谢姑娘,麻烦在我坟头上柱香,银子藏在山中那棵最大的桂花树下。”“谢姑娘,我家相公养外室将我气死了,请你送他一顿打,我的功德都是你的啦!”进能制符捉鬼、砍桃花;算命望气…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反派大佬的后妈
    “很有意思的文笔风格,强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