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111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小说(海贼王分类)】小说书单
  • 海贼之海军鬼神
    死神之海军鬼神
    “这本书还不错,已经看过。 中二。” 新书《海贼:纵横无双》已发,请移步。......海贼视他若鬼,海军敬他如神。剑出,只为不平。以鬼神之名,镇超新星,扫七武海,平定四皇!亲手葬送大海贼时代,开启新时代的序幕。“罪人的恶行交由魔鬼审判,而我,只负责送他们下地狱。”......ps.请忽略前二十章略显中二的文风,觉得虐主建议看到…
  • 海贼之文虎大将
    海贼之文虎大将小说
    “这本书还不错,已经看过。” “哥尓D罗杰,你接下来的举动,会掀起一个混乱的时代,造成民不聊生,海贼祸乱的局面,你确定要如此做?”“世界破坏者瓦尔多,你的罪行,已不需要任何的宽恕与容忍,死亡是你唯一的下场!”“赤犬,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违背了正义二字,立刻停手!否则,以海军正义之名,我将立刻制裁你!”“五老星,你们以往数…
  • 海贼之疾风剑豪
    漫威之疾风剑豪
    “这本书还不错,已经看过。”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顶点
    “这本书还不错,已经看过。 已经删书。”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海贼之海军雷神
    海贼之雷帝txt下载百度网盘
    “这本书还不错,已经看过。 追读到95%。” 新书《海贼世界的死灵法师》已上传,大家有空来看看啊!沙雕大树又忘了完本不能发新章节通知了!千帆竞发、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一名来自地球的少年吃下了响雷果实,成为了一名海军。正义与邪恶的碰撞自由与暴政的对立思想的浪潮永不停息但这一切“关我屁事!!”顶上战争,于十万人围观中,罗恩手持雷戟,虎步…
  • 海贼之黑暗大将
    海贼之黑暗大将 txt
    “这本书还不错,已经看过。 黑暗风。” 他是海军大将,被世人赞誉为划破阴霾的曙光,圣枪朗基努斯。他是地下王者,被世人恐惧为终结时代的黑暗,魔剑阿波菲斯。游走于光明与黑暗之中,编织着血与火的战歌。当他蓦然回首时,发现世界已被踩在脚下。PS1:本书无果实无系统,书名与暗暗果实没有任何关系!PS2:时间线很长,从罗杰开启大海贼时代的那…
  • 海贼之全员系统
    海贼之全员系统 小说
    “这本书还不错,已经看过。有一些小毒点” 桃之助必须死。——题记意外穿越成海贼王的主角路飞觉醒奇怪的系统伙伴变强,我才能变强!?捕捉到野生的罗罗诺亚.索隆,奖励斩魄刀一把。从此梅丽号上出现了灭龙魔法师,念能力者,彭格列指环使用者,美食猎人...我的伙伴们!让这个世界感受恐惧吧!ps:魔改版海贼世界(不后宫,结局前无女主!)欢迎加入…
  • 海贼之成就系统
    之成就系统
    “这本书还不错,已经看过。” 意外来到海贼世界,被十四岁的娜美救下,获得成就系统,觉醒法神职业。成就:小有资财(持有1000万贝利)成就:克己自律(修行时间达到1000小时)成就:修炼狂魔(修行时间达到10000小时)某处海上,望着那毁天灭地的巨大蘑菇云,娜美目光呆滞。“那就是罗恩你说的五阶魔法?”“是的,它叫做——末…
  • 海贼之海军霸拳
    海贼之海军霸拳txt免费下载
    “这本书还不错,已经看过。” 罗杰一脸不解的看着江枫:“枫,我看你是想要培养艾斯呢。”“为什么?你该不会是想要他长大以后做海军吧!”听到罗杰的话江枫笑了笑:“怎么会呢,艾斯肯定是要出海做海贼的,这一点我是不会干涉的。”“我只过是想在将来借艾斯和我那可爱的侄子的手,来结束
  • 海贼之银狐大将
    海贼之银狐大将txt下载精校
    “这本书还不错,已经看过。” 他是新世界第五皇,神邸与魔鬼化身的皇帝。霸道、冷血、强势、神圣、妖邪,让整个海贼世界天翻地覆。他更是海军最为耀眼的银狐大将,当之无愧的下一任海军元帅。虚伪、谦虚、阴险、伪装、毒辣,让整个海军走上了不归路。弱肉强食,物竞天择;丧心病狂,迟缓为王!“草泥玛,老子要整容,就算耶稣来了也没用!”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