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童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4本挺不错的】小说书单
  • 奶爸的主神餐厅
    奶爸的主题餐厅免费阅读
    “这个不是很好看值得大家看。😃😃” 林易在宇宙中闯荡千年,成为至强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风流倜傥,意外之中,竟与华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儿,喜出望外的林易抛弃宇宙万千繁华,隐藏身份来到地球开了一家餐馆,和女儿过上了扮猪吃老虎的快乐温馨生活。“粑粑,我想要一个宠物!”“宠物?你是想要这个神界的黄金龙呢还是地狱的三头犬?”“粑粑,我…
  • 我有未来科技系统
    我有未来科技系统叶宇
    “👍👍👍👍👍👍👍👍👍👍很不错。”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高三学生叶宇,获得未来超级智脑他的人生轨迹发生巨大变化。他靠着非人的头脑和努力,一步步走上巅峰。他是天才少年、科技狂魔、商界传奇、新时代的谱写者【科技爽文】
  • 仙界归来
    章节仙界归来
    “👍👍👍👍👍👍👍👍👍👍很不错。” 唐修在仙界万年岁月,杀戮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在那人吃人的世界,残酷而血腥。这是天道规则: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你不杀人,别人就会杀你,想要活着,想要走的更远,想要变得更强,就要踩着尸山,淌着血海前进。一座岛。一千多人。这对曾经的唐修来说,一场残酷的厮杀,或许波及到的无辜者都不会比这些少。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