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呆呆有点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妹专属】推荐精品小说】小说书单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李姣福晋《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清穿文,少有的角色,写的是齐妃李格格与四爷的爱情故事”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天降猫妃:王爷,请收留!
    我,猫妖,谈恋爱打钱!
    “好看,特别好看,那只猫奶凶奶凶的” 王爷求亲了!喵十七拒绝了!“你我八字不合,命里双双缺金,一旦成亲必成怨偶,我不嫁!”王爷黑脸当场甩袖而去,什么命里缺金,不就是嫌本王穷?直说,本王去为你打江山!半年后他指着亲手为她打下的十几个金银矿问她,“够不够?嫁吗?”她豪爽答应,“够!嫁!今晚就洞房!”他勾唇,“不是说一旦成亲必成怨偶…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墨夜与齐欢,特别喜欢的修仙故事,第一本看的仙侠”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 天芳
    小说天芳全文免费阅读
    “云芨的小说,内容有保障” 死而复生的池韫,发现世界变了个样子。曾经的家一夕灭门;跟她议过亲的人死于非命;暗恋过她的人成了皇帝;而“她”不但还活着,还成了后妃生命很宝贵,她一点也不想跟这些人掺和,免得再死一次。不过,他们非要上门送人头,她不收都不好意思了"
  • 田园盛宠:农女太子妃
    田园盛宠农女太子妃txt下载
    “搞笑,真的很好笑辣种~” 现代苏门中医世家的传人苏曼,雪山采药发生意外魂穿异世成了临城村出了名的傻子。傻瘸加花痴,三岁孩童都欺负,家人嫌弃不认她,冷笑,欺她的人百倍还之。种田卖菜赚银子,报仇虐渣两不误,一不小心还嫁给了当朝太子。所有人都觉得苏曼配不上太子,各种刁难,陷害,找茬。下人来报:太子妃把丞相千金打成了猪头,…
  • 本宫重生回来了
    本宫重生回来了txt
    “波澜起伏的宫斗文,看得好紧张” 在齐墨远眼里,卫望泞永远是娇软可爱的小白菜。为了不再让小白菜被别的猪拱走,齐墨远先下手为强。齐墨远:“阿泞,你最近茶不思饭不想是为了什么?”卫望泞:“为了挑个好嫂嫂。”说完,她又添了个夜不能寐。齐墨远轻轻揉着她的腰:“阿泞,你心事重重是在想什么?”卫望泞望着齐墨远幽沉幽沉的眼睛:“想你”这…
  • 王爷,王妃又去打劫啦
    王妃又去打劫了书包网
    “特别好看,类型丰富,适合本人胃口” 正文已完结!!!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暴躁匪妃VS暗搓搓超级护犊子腹黑王爷1V1爆笑甜宠暗桩:王爷,王妃把皇后赏给臣妾补身的药材抢了。九王:王妃体弱,需要补补。侍卫:王爷,王妃带人打劫国公府去了。九王:多带点人手,去帮王妃搬东西。暗卫:王爷,王妃溜进国库去了。九王:替本王更衣,本王去找皇兄下棋。…
  • 侯门嫡女之一品夫人
    侯门嫡女的一品夫人
    “特别好看,类型丰富,适合本人胃口” 新文《腹黑首辅的心尖宠》已开,欢迎亲们入坑!一朝穿越,顾明卿成了大晋朝忠勇侯府的嫡次女。顾明卿原以为从此就能过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笑看天边云卷云舒”的悠闲日子,谁知亲爹是入赘侯府,而她是原配生的小可怜,身份那叫一个尴尬。顾明卿还没来得及适应新身份,就被继母嫁到农家,真是刚出虎穴,又进狼窝…
  • 福星临世农门王妃
    农女王妃有点田全部章节
    “特别好看,类型丰富,适合本人胃口” 沈岚月在此有意识时,发现自己成了还在发育的胚胎。不由得长叹:“唉,坑徒弟的师傅,这下把自己给坑死了。”既然重生成了胎儿,切就这样吧。等沈岚月出生后,发现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不过也没慌,她是谁,除了老头子她还没怕过什么。在这古代,沈岚月发现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子。爷爷奶奶疼着,爹娘还有大伯和…
  • 锦上花
    锦上花
    “特别好看,类型丰富,适合本人胃口” 锦上花翡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