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职业喷子(🐶头滑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的书。】小说书单
  • 火影之千叶传说
    网文火影之千叶传说
    “比较合理不知道该怎么说” 穿越火影世界,融入众多忍者之中。八门遁甲、忍术奥义原来穿越并不是没有携带任何天赋,而是,还没有发现而已!木叶史上最强忍者,chuánqí之路开始呃别说我谦虚,低调啊【本书不拆原作CP,这是一个生活在火影世界中的故事。更新时间:早十点,晚八点,加更另算】PS:似乎章节有点显示错误,第四章6号…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贴吧
    “这是我最喜欢看的书里面的其中几本。”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鬼剑须佐
    火影之鬼剑须佐txt免费下载
    “这本书最近在看没找出什么毒点。”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强。”“当我的完全体须佐能呼觉醒后我自己都害怕!”“魔狱血刹”“极鬼剑术(暴风式)““暗天波动眼”“第7鬼神:邪神之怖拉修”“第一觉醒你们就受不了,等我第二觉醒后,你们怎么办?”穿越火影宇智波,获得了dnf能力!”我自己强也就算了,我的须佐能乎居然也能觉醒!我也没办法,…
  • 火影之樱花飞雪
    火影之樱飞雪舞
    “挺喜欢的一部书,这本书里面我是没找出什么毛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穿越,成了火影世界中的春野樱,原本以为自己会按照原著的剧情慢慢活到大结局,却没想到金手指竟然苏醒了,只是别人家的金手指都是帮助主角成长,为什么我们家的却要防着一不小心把世界给毁了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