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跟美女贴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入】小说书单
  • 全能萌妻有点帅
    全能萌妻有点帅txt
    “是一本甜宠的小说,有一点科幻的色彩,女主是全能但是又不让我们读者感到夸张和不对劲 是那种感觉很舒服的 作者的文笔都蛮好的 感情方面没有什么挫折,就是单纯的很甜,副线的女配男配也很好,可以值得去尝试的一本书” 【小甜文】安玲珑上辈子,本是素质超群的第一AI,为了拯救帝国自爆,当她再度睁眼,已经变身为人类少女,回到了古地球时代。绿茶设计?能动手就不动口,武术系统解决一切。熊孩子闹事?新觉醒的炮轰系统还不错,你要不要尝尝?奇葩亲戚介绍奇葩对象?安玲珑正想掏出更多系统,某男突然出现:“我的未婚妻,你敢…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之黑化男神狠狠撩免费阅读
    “这本书仍然是甜宠风格的。这本书的题材呢,也是属于比较新颖的一种,它描写了女主作为一个神兽,然后去找自己的男主的事情。题材很新颖”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海市,南溪职业高中。高二(3)班。教室最后一排坐着一个穿着普通蓝白校服、扎着马尾的女孩,阳光穿过玻璃
    “这本书上写的是重生,但是题材跟其他的不太一样,男主是跟之前的女主就认识了。然后,特别搞笑,文笔比较细腻,然后看到会让人心情会变好。”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之100式无删减无弹窗
    “这本书的风格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甜,但是女主是属于比较卑微的状态,男主很傲娇,是一个神,很傲娇,很可爱,很宠女主,然后很懵懂,虽然不知道对女主应该怎么样,但是他很喜欢女主,很宠她”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 txt
    “这本书呢,继承了这位作者上一本书的风格,依旧是非常非常甜,它和上一部书的女主不一样的,是这一本书的女主比较强势,比较懵懂,然后是那种性格很强势,然后又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然后是男主呢,心里却暗似的有很多小心思去哄女主。”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住在大神家
    “这一本呢,看名字就知道是电竞文很甜,然后文笔非常的细腻,很搞笑,作者就是很开心的样子,然后又写了一些很真实的东西,男主和前男主都不一样,比较骚包,女主呢也比较女汉子,是跟我之前看过的其他文章不太一样,很好看的一个文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